close
外頭下著細雨
我們一行人出發到距離很近的宴客地點
艾瑞克的姐夫很貼心的載我們幾個
還送到了地下室去
說這樣才不會淋到雨啦
糾甘心ㄟ



其實時間還早
上去宴客的樓層
發現這間餐廳的佈置
還頗美的耶


整個風格算是古色古香的
但是也有許多水晶燈點綴


隨處可見這種高貴的沙發椅




早我們一步出發到宴客會場的總監夫妻與湘子、慧如也都準備就緒囉



打點好的佈置
整體真的很搭耶!


收禮桌及放大相架


相本桌




謝卡桌


主桌也有佈置一下喔


最推崇的是這個花柱
一般看到的是羅馬柱,白色的
但那個很貴,而且跟這個地方也不搭
換成竹編的花柱
整個很搭,而且便宜了不少
超划算的耶!



整個宴客會場的感覺




新娘也在宴客會場拍一下


然後在外面跟新郎拍一下




就準備要換進場的白紗造型囉

我們一群人去新娘休息室看到
好大一間喔



一個梳妝台~~還有一排綠色椅子



另一邊還有一排白色椅子(請忽略我們四個人的表情)




再另一邊又是一組米色沙發

可以容納十幾個人


換裝中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覺得丫莉在民初時代應該是個紅牌



紗帽造型完成嚕



很好看吧



時間差不多,也要準備進場了


第一對伴郎伴娘



第二對伴郎伴娘



男女主角進場~~~~~


(註:個人強烈建議非必要真的不用花童,浪費錢又毫無意義又氣死)


雙方家長及新郎新娘上台跟大家舉杯



開動囉!!!
大概吃到三四道菜時
服務人員來提醒我要帶新娘去換敬酒的禮服啦(不過就只有通知這麼一次)


換裝中



我們到新秘家試妝髮討論出來的造型
這個造型我很愛
好看吧~~~~~~(..................關妳屁事,又不是幫妳造型)



完妝後跟彤彤拍一張



準備要第二次進場嚕!
這次進場會丟捧花哩



第二次進場~~
看丫莉笑的多麼開心幸福啊



上台唱名~~~~~

原本我們那一桌無論已婚未婚都說好
到時要丟捧花時
我們要全部舉手假裝都很想接
結果最後用唱名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預備~~~~~~~~~~~


我丟~~~



看到捧花在中間了嗎
快要掉下來了
會是誰接到呢


哇!是幸蓉姐耶
接得好啊




趁新人下去敬酒時
婚攝也來拍我們
那為何會有這張呢
我要特別說明一下
因為這是我拍滴
婚攝拍完我們
我就說:我幫你拍啊!不然你都沒入鏡
他就給我拍了
噗噗



拍完婚攝又回去拍新人敬酒的樣子

恩!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看耶



敬完酒~~~吃一二道
又要去換送客的造型和禮服啦!




結果換回來,坐門口的幾桌先走了
好險那幾桌比較不重要
大家還是有等新娘回來
小倆口趁沒人又拍了一下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因為要搭順風車的關係
不能久留
大家來一張團體照吧



不然我就可以看到後來那些精彩的畫面了




終身大事完成囉~~~~
接下來就是你們要學習的課程了!

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要幸福喔

回味之前婚禮的點滴:
特助兼雜工兼攝影整整12小時丫莉與艾瑞克大喜之日-前言
特助兼雜工兼攝影整整12小時丫莉與艾瑞克大喜之日-迎娶前
特助兼雜工兼攝影整整12小時丫莉與艾瑞克大喜之日-迎娶關卡
特助兼雜工兼攝影整整12小時丫莉與艾瑞克大喜之日-落單及新房篇


後記:
在我這篇宴客篇裡,沒有寫到什麼不順的地方
因為我想讓這篇是美好的
女主角丫莉已經有寫啦!
若大家要參考這間可以二邊都看
就知道還發生了什麼事了!


點我看丫莉寫的「人妻這條路..抱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