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迎娶隊伍緩緩的開過來,我趕緊擠到最前面準備錄影



新郎下了車就想往新娘房間去耶,嘿嘿嘿~~沒那麼簡單好不好



第一關關主:丫黑與丫沛




新郎向伴郎們求救,趕快湊齊紅包,才能娶得美嬌娘呀!!!


結果怎麼湊也湊不出來
連司機也看不下去了
回車上湊錢



第一趟來,只是湊到了散鈔啦



以為這樣就過關了嗎?還早咧!一定要一千三百一十四元和五百二十元才行哩



司機受不了,又來第二趟,給足了零錢,湊到了1314和520





哈哈哈!這才對嘛!要有誠意啊~~~~~


好啦!可以進行下一步囉!
請大聲向新娘再求婚一次!


新郎也不浪漫一點,還直喊新娘的全名說:楊x莉,嫁給我吧!



喊了幾次,新娘嫌太小聲啦!
結果伴郎們很有義氣喔
一起喊,就真的大聲多啦!



直到新娘說我願意!
我們就鼓掌通過~~~~~~
可以進屋去進行下一關囉!



嘿嘿!
第二關關主:旭慧及幸蓉




請搖wii fit的呼拉圈 
還要搖超過228下喔




看來是難不倒新郎



輕輕鬆鬆的過了關~~~~~~多的送新娘啦!哈!!!


好啦!結果要回答228數字的含意時
新郎亂掰啦!回答的亂七八糟的
切~~~~~~一點誠意也沒有




還要我們提示才勉勉強強的過關
所以一定要懲罰的囉!



來個安全之吻吧!
新郎還傻傻的以為可以從伴娘和陪嫁裡面選一個

哈~~~~~~錯了




只能從伴郎裡面選一個~~~~~~~~

哇嗚!幸福喔 哈哈哈哈



讓新郎和伴郎"溫存"完之後
就進入下一關啦

第三關關主:湘子和慧如




精心準備的愛妻十大守則
要大聲唸完!!

唸不辛苦
辛苦的是寫海報的丫黑




唸完了還有呢
有個迷你版的愛妻十大守則卡片
需在上面簽名蓋章




畫押中


交與岳母大人鑑定過後
才可以通行喔




好啦!
唸了那麼多字也口渴了吧!
給你解渴一下,"苦茶"一杯伺候



臨時新增的第四關:唐伯虎點秋香



要從三條繩子裡選一條認為是綁在新娘身上的
但是無論選到了誰~~~~都要親那個人一下
(裡頭有新娘、男男女女,哈哈哈)




會是誰呢~~~~~~~~~~~


哇!是彤彤耶



算你賺到,親彤彤一下



最後,這才願意讓新郎進去見新娘
送上捧花
將新娘帶出房門~~~~



好命婆智莉的丫姨喊:過來拜別一下
在這個時候比較嚴肅一點



最後就要拜別媽媽了




媽媽替智莉蓋頭紗



感傷的時刻,智莉忍不住抱了媽媽
別這樣嘛!!!
要開心喔



坐上禮車,準備回男方家嚕!




有看到小小的我嗎?
看我多盡責,車隊開動了我還在攝影
沒關係啦!反正他們會在前面等我




就這樣,迎娶隊伍又緩緩的開走了,我錄到看不到車子了,
才趕緊把自己的東西拿一拿準備也要一起坐迎娶的車子去男方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