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莉結婚前一天晚上
丫黑是在家裡拼著命寫海報
我則是回娘家先逼我姐幫我染髮
然後才做手工
天知道我已經二年多沒做手工了
從自己要結婚那時
有做簽名筆、喜糖蛋糕之外
因為我天生是個丫花咩
反正可以充數就好了~~~~~~
拿出以前假閒淑的手工藝品開始做
做了三條在第四關要用的繩子

一直到二點多才睡


早上丫莉和艾瑞克說會先去登記
(看看多閒的二個主角)
然後很隨意叫我看要早到還是翹腳吃早餐都行
我很乖喔~~~~
大概十點左右到丫莉家附近先買了M早餐(還幫新娘買耶)
然後就坐計程車進去她家(才跳二次錶)
那時~~~~~已經十點25分


叮咚  叮咚


嚇~~~~~開門的竟是楊媽媽
我探頭一看~~~~~整間屋子都沒人
剩下楊媽媽和花花(丫莉二姐的女兒)和我三人相對眼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然後隨意的楊媽媽說她要帶花花去公園散步一下
反正她們也還沒來@@
意思是隨意到留我這個外人看家耶
嘿嘿嘿~~~要不是後來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我大概會趁楊媽媽出門後
把家裡的貴重物品搜括一空吧   (內心OS而已)



早餐咬沒幾口
新秘和她的小幫手-新秘妹妹也來了
新秘竟是第二個到的
要化的人、想化的人一個都不在
新秘還說要不要幫我化
BUT我這乖寶寶
當然是化好才來的囉~~~~~
於是新秘也只好先準備前置作業了


打給新娘~~好險已經登記完快到家了
等她一到新秘就開始幫她上捲子
先讓新娘吃完了早餐
然後再開始化妝
結果雨愈下愈大~~~~
可是還有伴娘陪嫁還沒來耶


第三個到的丫黑
提著大包小包來了
還騎機車來= =   真是辛苦了
不知有沒有淋到雨
我是擔心海報有沒有淋到雨啦
等丫黑也吃完早餐
就讓新秘妹妹先幫她化伴娘妝

後來婚攝也到了
就開始拍拍拍~~~~~~~


這中間減肥成功的正妹旭慧也到了
但因為她實在太老實了
丫莉家的收訊不好   她要問我們地址都收不到訊號
導致她只好叫司機先生先讓她下車
這樣一邊淋雨的找~~~~~~
等她到的時候鞋子都濕了
(新買的伴娘鞋)

就趕緊拿毛巾、拿吹風機、拿電風扇
然後再讓她坐下來吃頓早餐   消消氣
(我個人非常討厭淋雨   所以我了解那種感覺滴)



等丫黑化完伴娘妝後
就換旭慧化伴娘妝囉
我們海報組的要出動啦
這時陪嫁的湘子也來囉
所以就一起佈置了海報關卡
後來楊媽媽買了便當回來
可是大家手邊都在忙
沒人有時間停下來吃
也不餓就是了~~~~~~~
就這樣~~~~
時間也一點一點的來到了一點



因為丫莉她們沒有看時辰
只說男方二點到
玩關卡大約玩到三點
然後出發去男方家坐一下
大約五點再出發去宴客的餐廳
(餐廳離男方家很近滴)



所以早上真的是女方在忙


我們佈置好關卡海報後
其他的陪嫁也一一到齊囉
就開始幫忙其他的東西
這時新娘喊:特助~~~~~來幫我穿新娘白紗呀))))))))
我趕緊衝向前去
因為新秘要幫二位伴娘弄髮型
還要幫楊媽媽化個妝、吹個頭髮
為節省時間就再度由我幫丫莉穿新娘白紗


然後大家擠在一間
我又幫二個伴娘穿了一下NU BRA
橋了一下最美的位置
(其實是二個伴娘都超有料的   根本不用橋)



那頭又在喊:特助~~來幫二位楊姐姐化妝呀))))))
我立即接到指令飛奔過去
我又化身為化妝師第二
是的~~~這次二位楊姐姐又不怕死的    噢不不不   是不棄嫌的讓我化妝
嘿嘿嘿!這次我粉聰明~~~~跟姐姐拿了一個全新的粉撲
用粉撲上真的快速又均勻呀~~~~~
上了粉   再壓了蜜粉   再稍微化了眼妝就完成了



接著二位伴娘在說~~~~~~特助,來幫我們上水粉、打底呀))))))))
我又飛奔過去,拿起水粉撲擦呀擦呀~~~~~~
讓二個伴娘也美的讓人睜不開眼睛



趁這個機會又跟旭慧學了一下等一下DV的使用方法
是的~~~~因為關卡各要有二位關主
二個伴娘四個陪嫁剛好負責當關主
我則是充當攝影師拿DV 
第一次使用真的超緊張的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一點五十分
這時丫莉房裡的電話響起
是準新郎說已經到附近了
我們全部忙成一團
就叫他二點整再來
但是快要到之前
還要先把捧花拿出去~~~
因為呢    準新娘前一天不讓新郎把捧花帶回家
深怕捧花被拿走   她說:捧花是我要拿的啊  噗噗
(好啦!第一次結婚沒經驗,我知道啦)



想到等一下過完關卡就要把新娘帶走了
所以我又四處跑把我的東西都整理一下放在一起
等一下才記得要拿
然後把DV背著
把等一下要用的大鑽戒拿出來
新娘已經出去客廳在做WII FIT教學了
而且本來WII FIT還沒電
那關卡怎辦呀?超糗的
還緊急CALL人去買來
新娘整個已經急到不行了~~~
妳們看有多隨意就好


二點整電話又響起
迎娶隊伍真的來啦~~~~~~~~~
趕緊把新娘推進房裡
(還要把最後一關點秋香要綁的人也推進去了)



衝到門口等待著新郎下車的那一刻
終於~~~~~~
看到新郎~~~~~~~男方要來迎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