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東西怕迎娶隊伍在等我
又立刻衝出來
奇怪~~~怎麼連一台車也沒看到
連車尾燈也看不到(是飆車嗎?)
這下我急啦!
難不成,我被放鴿子啦

急忙拿起電話撥給旭慧~~不通、幸蓉~~不通、丫黑~~終於通了
她一接起來我就劈哩叭拉一直罵
「妳們到哪裡了啊?」
「怎麼沒有等我啊?」
「現在車都開走啦?」
那頭也一陣慌亂

就在此時,英雄出現了


我看到一台疑似是婚攝開來的車
因為早上有聽到婚攝要求其中一個伴郎再幫他把車開到男方家
因為他要趕第一台到男方家好拍攝新郎新娘下車的畫面
所以這一定是其中一個伴郎開的
我一頭跟丫黑說:有人繞回來了有人繞回來了
一方面又像在攔計程車那樣探出手大力揮舞
深怕他沒看到又要開走了
果然他停了下來
這時丫黑又說:「對了!旭慧的外套還在房裡,妳進去幫她拿一下」
急忙中我又看了一下那台車,真的很怕他開走
一邊又衝進去拿
楊媽媽和楊姐姐又說怎啦怎啦!什麼東西沒拿?
拿了外套又趕著要上車了
這時跟出來的楊媽媽又喊了我說:「那個~~中午的便當,要不要帶過去吃呀」
救命喔!楊媽媽您別折騰我了
我已經很怕那台車又開走了!
而且我還提了三個包包、一台攝影機、一件外套、和一袋雜物
您的便當情我只能改日再報了
像是逃難似的以飛快的速度開了車門上了車
呼~~~才稍微有心安的感覺
結果那個伴郎也不太知道男方家怎麼走最快
在連線時
他還說我是攝影師的team
我整個快笑死
我還解釋說我是新娘的朋友啦!
問了路,我們才一路衝到男方家
還好到的時候,新娘才剛下車
我也顧不得要不要停車啦
就叫伴郎先讓我下車
淋著雨衝到陪嫁和伴娘的隊伍,結束了落單的旅程
嗚嗚嗚!我沒有安全感~~不可以不要我喔~~



新郎新娘進新房後
就先一同坐了褲子
然後新郎的姐姐端了湯圓過來給新郎新娘吃
就剩我們年輕人的天下啦
好心的新娘體恤陪嫁和伴娘們的辛苦先來發紅包
但每人還要說祝福的話

耶!領紅包


結果外面在說要先上去祭祖了

祭祖時新郎的爸爸超好笑的
跟祖先說:子孫陳XX今日和媳婦楊~~~(突然頓了一下)小莉結為夫妻...
哈!因為平常叫小莉小莉叫習慣了,不知她全名吧!我想



拜完後就回新房掀頭紗



然後我們拿了小蕃茄
要他們表演一下親蜜的餵水果


而且不是誰餵給誰喔   是一方先咬一半再用嘴巴把另一半蕃茄餵給對方
結果小蕃茄不好咬  新郎整個嚼碎了才要餵給新娘真噁耶


表演了好幾次  我們才肯放過他們
就接著一連串的拍照時間
跟每個伴娘陪嫁都照一照





照完後又出去客廳照團體照





以下這張,主角不是新娘和伴郎  是右方的新郎,看一下他的罪行狂吃咧



拍完後就回房去休息
但大多也是在拍照
新娘也看了一下剛剛我拍的影片
好好笑 關卡真的很好玩又成功



拍一拍大家嫌無聊了
其實再一下子就要去餐廳
總監夫婦和湘子、慧如就先出發去餐廳
處理佈置相關事宜
剩下伴娘和我
這時婚攝就說那再來拍照好囉
並且我們還設計了故事橋段


開始~~


艾: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莉:拿個捧花就要我嫁,我才不要哩



艾:哦~~~沒關係,我有絕招



艾:登登)))))大鑽戒出馬



莉:哇!好大的鑽戒喔!好心動喔!



艾:那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了嗎?



莉:恩~~大鑽戒已經到手了



莉:我當然是烙跑啦!



莉:連鞋子也來不及穿,先跑了再說   艾:ㄟ.....



艾:我…我…我的新娘,怎麼會跑了



當然!童話故事裡
王子與公主最後還是幸福美滿的在一起了
艾瑞克和莉莉安也不例外
二個決定攜手共創幸福的下半輩子




要幸福喔


(註:因拍完外面在喊要去餐廳準備囉!所以就新房篇就到這了)


最後一篇:宴客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