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和稜被fire的那天
也是陳凱倫的預產期


也是她開始要放產假的那天


過了幾天我問她
她說一點動靜也沒
過了幾天再問她
她說有一點經痛的感覺出現   再等等看
產檢時醫生也說  下星期再看看


另外
放產假前最後一次產檢
陳比比已經快三千公克了
放了產假過了預產期一星期那次產檢
陳比比已經三千二百公克了


某天家莉說陳凱倫有落紅的現象
我原以為她在家裡等待
結果原來她那天晚上就趕緊去醫院了
醫生一看說還沒= =
但是也過了預產期12天左右了
所以就住院打催生
有打過催生的媽咪們經驗
通常也不會那麼快就生
但慢慢的就有痛的感覺了


不知過了幾小時
醫生來看
才開二公分
不是二指喔
是2cm~~~~~

不知又過了幾小時
陳凱倫已經很規律的陣痛了
醫生來看
還是只開二公分


不知又過了幾小時
羊水也破了
想下床也不行
還是只開二公分


妳們知已經過了多久了嗎
整整一天半了= =
雖然我都用過了幾小時來代替
不過從打催生到痛到快要受不了
已經過了一天半
男人請想一下身體病痛痛一天半大概就要受不了了
何況是生產的痛


曾經也有試著要打無痛分娩
但有打的人也知道
是從脊椎打下去的
肚子都在痛了
還要從脊椎打無痛分娩的針
陳凱倫也比較沒辦法忍痛
最後她放棄打無痛
醫生也說他下次再來看
若還是只開二公分
就要開刀了
因為這樣會拖太久


果然
醫生下回來看
還是只開二公分
事後護士說可能陳凱倫太痛再加上有點緊張
呼吸的方式不對
所以沒有繼續開指
一直只開二公分
怎麼生


最後醫生和陳凱倫一致同意
「剖腹生產」
而且她還是插隊的喔
因為其他一開始就決定剖腹生產的媽咪們
大多是看了日子、 時辰就去醫院開刀的
沒有陣痛的情形
可是陳凱倫已經痛一天半了@@
醫生就幫她插隊先開刀嚕


孩子生出來
重達3520公克
女孩子來講,算是很重啦
而且因為過預產期將近半個月的關係吧
到後期愈長愈快
太大的話真的也不好生



接到消息隔天我就立刻趕過去醫院
因為是母嬰同室
大概三個小時就會推過來要餵奶
也讓我有這機會看到陳比比真面目囉



在睡覺   不過喝到母奶就會邊睡邊吸了 呵呵




比較正面的臉
我覺得長的很像陳凱倫耶
而且皮膚蠻白的
有遺傳到媽媽
不錯
看來也沒有黃疸的現象
很健康



不過在餵奶的時候
陳凱倫的傷口突然很痛
不得已先把陳比比抱回小推車上
然後陳凱倫休息一下
陳比比就餓的大哭了
只好換一邊吸
沒想到陳比比似乎不習慣另一邊
又猛哭
怎麼哄都停不下來了
還哭到都沙啞了


可是我心疼的是陳凱倫
女人為何就要承受這一切呢
而且在她哭個不停時
陳凱倫心疼女兒哭
但她的傷口也很痛啊
那時我突然有種感覺
想罵陳比比說:妳很吵耶,不知妳媽生妳很辛苦嗎
當然我不敢啦!



所以妳們說
我還是不要生的好吧
哈哈哈哈


月底要再去陳凱倫家看她
希望她的傷口趕快好起來
希望陳比比是個好帶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