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老公的同事去了三峽的皇后鎮森林烤肉
風景不錯    還有游泳池哩(開放二個時段9~12點及1~3點的樣子) 
只要帶著他發的手環不用拿下來,一整天只要付100元,還算便宜
而烤肉區還分日式和歐式,我們選擇了歐式
東西用具都算齊全   也蠻好吃的
只是天氣真的太熱   大家是亂烤之下把它們解決掉的
門票大人100、小孩50還可以抵餐飲喔
我記得這樣下來門票+烤肉+自行帶去的酒類等等
平均一個人四百出頭     還算OK囉!
不過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小朋友玩的
除了游泳池以外
設施比較少一點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然整個感覺很像新竹、台中會出現的景點說
另外設有羊咩咩區    不知是啥   我們都沒去看    好後悔喔
那裡還可以搭帳蓬露營    感覺蠻不錯的
適合不想出外縣市但是也不想在市區的朋友們   哈



更多照片請至 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趣  相本觀看
由此去 
三峽皇后鎮森林 網站



最近我稱我和老公為機車夫妻
不是為人機車的那個機車
是靠著機車走天下的機車
我們騎機車雖不到環島或出台北縣市的地步
但不知不覺也去了好多地方
還要找一天騎機車到九份
有人要報名嗎?
今天我們為了要去換老公機車的卡鉗
還騎到了汐止
動用了手機的趴趴GO
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遠耶
而且趴趴GO也沒有很好用
一直要帶我們走高速公路  真是被它氣死
還在基隆路接內湖一帶鬼打牆了一陣子
結果回程時發現南京東路走到底就行了啊   厚
又是趴趴GO亂帶啦



下午跟西瓜和他的辣妹女友唱歌
九個人的聚會最後只有五個人到場
雖然有點冷清   不過有唱歌、有聊天也是不錯啦
還約了下星期要打保齡球
運動   運動    YA


今天從汐止要騎去唱歌的地方時
遇到了豪雨
以前我非常討厭下雨
但也許是太久沒下了
也許最近真的太悶熱了
我竟然覺有幾分涼意
其實也還不賴
不會汗流挾背    黏TT的感覺
但我想我是在耍浪漫吧
若是平常上班給我下雨
坐公車還要人擠人的
我不臭臉才怪~~~~哈哈哈



回到家先洗臉
也順便清點了一下幾種保養品還夠不夠
瘦身的產品:小熱褲大約還有二次的用量、奧舒亞大約還有1/3瓶、魔塑14還有一瓶未拆封
這樣夠我用剩下的40天了吧!
潔顏產品:二樓的還有1/3瓶、三樓只剩一二次的用量、手邊還有一條洗面乳,
感覺不太夠,因為小姑最近也會跟著我一起洗我的,反正還有7-11禮券可以去康是美買,CCC
卸妝的產品:二樓的卸妝蜜頂多再撐半個月吧!三樓的我剛拆了一瓶蜜妮卸妝油,除此之外好像沒了耶
這應該才是最需要補貨的東西!
其餘都夠了,慢慢覺得清屯貨的感覺也蠻好的耶~~~~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