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快下班有人傳七夕情人節快樂的圖案給我
我才意識到…星期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說真的跟老公在一起之後都不是很在意過節了
因為他也不是很重視
我們比較重視生日,和七夕情人節
但我心想才去Okinawa花了不少錢
老公這次一定又沒有要過了吧!!
還好,我也沒準備
哈哈哈


回到家吃完飯就到樓上看電視
廣告時我就去上廁所
門口有擺一個吊衣架
之前老公把公司發的制服整包掛在上面
我上完廁所出來就想翻那包制服
想說要不要整理到五斗櫃裡面
結果~~~~~
那包制服的後面
吊衣架的背面
吊著一袋東西
我就很自然的翻一下
看到二瓶東東?????
隨口就問說這是什麼啊
老公也很妙,就回答給妳的
我那時也還沒會意過來
我心想我小姑人也太好了吧
還買這二瓶要給我
因為她都有在塗塗抹抹的
我們還會常交換意見
所以她一定是趁有打折或特惠買給我的
我就順手還拿起來提到老公那要來看仔細些
結果誰知老公就不依的說:厚…破梗了啦!
他說我從沒去看吊衣架的東西
為何今天還去翻
還自己提到旁邊看~~~~~~~~~
原來是他買給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耶




看照片先


是歐舒丹的乳液耶




左邊:
玫瑰身體乳   250ml 
蘊含具潤澤保濕功效的葡萄籽油及維他命E
便肌膚細滑柔潤,並增添玫瑰細緻優雅的香氣





右邊:
櫻花珠光美體乳    250ml
蘊含乳油木果油,能滋養保溼肌膚,質地輕盈易吸收
使用後留下細緻迷人的櫻花香氣與光澤



超喜歡櫻花珠光那瓶
因為味道好好聞,很舒服,很清爽但也是有香氣喔
而且還有淡淡細緻的珠光
這是老公去問他女同事
託女同事買的~~~~~~~~
呵呵!真是有心耶
而且一瓶也要一張藍色的
哇哩咧!
從不知歐舒丹要這樣的價錢
我也沒買過這麼貴的乳液
猴海sun啊~~~~~~~~~~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