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以前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kitty
可是隨著像小禮堂啦!東櫻啦!這類的三麗鷗精品店開張
有時去逛的時候發現
kitty真的蝦米碗糕都有耶
買起來也方便  
再後來比較喜歡粉紅、桃紅這類的顏色後
也發現跟kitty配合起來   又更可愛了
因此也走上了一條小小的不歸路

慢慢發現蠻多人都喜歡kitty的
也算是一個可以一起討論聊天的話題啦
所以必買的商品圖案變成了kitty

大家一起來看看我不多也沒啥重點的
「kitty 收  集  物  」


(以下就簡單介紹一下物品來源和用途就好囉!)


1.kitty化妝棉:雅惠送的




之前雅惠拿來送我的化妝棉,不知裡面長怎樣,但真的捨不得用耶!
覺得用完就買不到了!!!會很可惜~~~~~~~~`


2.kitty軟糖盒:雅惠送的


這也是之前雅惠送我的,裡面有軟糖,還有很多張kitty的貼紙唷!
也是捨不得拆啦!哈哈哈哈


3.北海道限定紫色kitty扮狐狸:大嫂去北海道時買回來送我的
(照片有些失真,不好意思呀)


這個假扮的kitty超可愛的



硬把他的狐狸頭扯下來  哈哈哈


4.kitty大口罩:老公送的



他本來還要買藍色的多拉A夢  他要戴的
但後來他覺太丟臉就作罷,只買了這個給我囉!
這個口罩真的很大,整個把我遮住,還真怕不能呼吸咧!哈哈哈


5.KITTY 地板拖:公館的精品店購入


嘿嘿!這個打算等我現在穿的地板拖壞掉
我就要來穿這雙了
之前我也不知為何我自己去公館逛@@
看到這間在打折就買了!
期待穿它中^^


6.kitty的相本們



這幾本都是陸續去逛東櫻精品時買的
雖然現在已經不會把照片洗出來了
但有時有些較零散的照片
可以把它收集成一本
比較不會不見  而且也比較好收納囉!


7.kitty的生活用品類



介紹大家幾個買便宜kitty物品的好地方
一個是大創百貨
一個就是金興發
一個是彩遊館

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挖到不少便宜的好貨喔

首先左邊的鞋墊  竟然是kitty的  很妙吧
在大創百貨買的 想當然爾   就只要50元囉!
而右上的毛巾頭套
是去公館的精品店看到時買的
敷面膜或洗臉時很好用
不過
看它的樣子就知道我還沒拆= =
右下是一次丟口罩
有許多衛生口罩可能用一次就丟了
但是我才捨不得呢
這個台灣應該有啦!
但我是從日本東京買的
也是在100元商店買的喔
哈哈哈哈






請期待空虛的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