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新分類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大家好像都有寫颱風這二天幹啥去了
我也來寫一篇交差好了

**********************

話說
上星期就跟媽約好星期六要回家烤肉
還順便找了大哥、大嫂和二個小朋友
也有找公婆、親家母和小姑
但是公婆那天晚上有一攤喜酒不能不去
小姑只有放中秋節當天
所以預計只有大哥大嫂和二個小朋友會去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辛樂克來作客
還死賴著不走
打亂了大家的行程
星期六起床狂風暴雨的
看到小姑也放颱風假了
就問老公看他還想不想回去烤肉
因為在家裡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們就約了小姑中午一點出頭就準備回娘家囉
風雨還蠻大的,我們就坐計程車
但堤防水門都關閉
只好繞遠路  雖然打了八折但最後還是付了280元的計程車費


回到家媽媽很開心連小姑也來了
坐一下我們就說早一點烤吧
大概二點就開始準備東西
好多東西喔!我心機很重的帶了3:8瘦身茶回家喝
差不多三點的時候開始烤了
就一直吃吃吃吃
吃到了五點多,大哥大嫂和二個小朋友也來了
他們一進門坐下也繼續吃
因為我們都吃的差不多了
就一直烤一直讓他們吃
二個小朋友起先又有點生疏
過了一下就好了
在大人都吃飽撐的要命時
他們二個才開始討東西吃
算一算也吃了不少哩


大概八九點大家就休兵了
又坐了一下
小姑和大哥大嫂就先走
我們留了一下大約十點多也叫計程車回家了
感覺風雨變小了
明天不知會如何?



星期日我睡到中午起來
雨也變的蠻小的
這時稜女傳了簡訊問我晚上有空嗎
我都還沒回
她又傳一封說家裡沒人她不想在家
問我要不要晚上去唱歌


那時我剛起床沒回她
因為老公說家裡都沒人問我要不要吃蘿蔔糕
我們就切了一些  我掌廚在煎喔
雖然有被油噴到一個圓點點  但沒有起水泡
後來婆婆也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吃完後 我回了簡訊給稜女說:不要晚上啦!下午就去唱
因為我想說我準備一下差不多二三點啊
結果我還在想要約誰去唱時,稜女又傳了一封簡訊說:
「要約誰啊?好無聊喔!我家人都去南部了,我不想一個人在家
我們去唱歌啦!巴拉巴拉~~~~」
哈!我立刻劈她,我說她廢話很多,就已經說要去唱了,快被她笑死


然後我們通了電話說現在開始去準備
誰先準備好就打給對方
大約三點的時候我打給她
我也不想坐公車去了,乾脆叫她來載我
這樣時間比較好掌控
我跟她說三點四十分來我家
她還嫌晚,因為她等不及要出門了
最後我用最快的速度,三點二十打給她說ok!出來吧!
然後我也穿好雨衣、戴好安全帽去樓下等她來
這時候突然雨愈來愈大
我有點不安 也太倒楣了吧
等她來的時候真的是傾盆大雨
我上了機車雨衣就拉高到我的大腿
整個立刻被淋濕
我們都快笑翻了
但為了唱歌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好樂迪正義北路店前進
到了門口,媽呀一堆人
我就頂著像瘋子一般的造型進去問還有沒有包廂
她竟然跟我說要六點以後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走出來跟稜女討論了一下
我們想說都出來了就是要唱到
立刻決定前往西門町錢櫃
非唱不可



一路上到了西門町也是下很大
我們超級狼狽的走進錢櫃
真怕被趕出來呢 嘻嘻
好險有位子,還特地訂了有吃到飽的那一層
吃個夠本


一進去包廂就一個拿吃的、一個點歌
唱完幾首再換另一個點歌、另一個拿吃的
而且不會因為二個人就冷場喔
也是有high的時候
還有時間自拍哩!!!


時間過的超快的
感覺唱的還不過癮啦!
怎麼一下子三小時就過去了
唱的好開心喔
就在一直自拍中劃下句點囉!






颱風天大家都平安嗎?
天災真的很難防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