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聽到了很多事
加起來真的令人shock耶
我還跟老公說
「這些事加起來比你說要娶我  還令我驚訝」
他還生氣說我就是賭他一定會娶我就是了

哈哈哈哈
我又沒說
這是比喻好咩



事情是這樣滴

早上起來我們邊吃早餐
邊討論
我說我今天一定要去剪頭髮了
他說好
睡過午覺之後
我們就出發要去板橋剪頭髮
順便回娘家

到了髮廊樓下
(還花了30元停了地下室停車場)

咦!門怎麼是關著的
老公立刻打電話給那個設計師兼老板娘
設計師卻說她要去上班了
又問了詳細之後
才知道設計師把店收起來不做了
因為她考到了台北市知名的造型店~~~斐瑟

我們二個呆立了一會
不知該怎辦
一方面很恭禧櫻子考到了很棒的店
一方面不知所措
老公給她剪了四五年
連我也給她剪了三年了
以後去哪找一直配合的很好像朋友一樣的髮型師呢


來瞧瞧這幾年主要的幾次變髮維新~~~~~~~~~

染髮:藍黑色





人生第一次燙捲


剪瀏海洗頭上捲子



好看瀏海及染深咖啡


染髮+變髮:亞麻綠咩咩


等等等等的好多次好多次   族繁不及備載

若要去斐瑟找她
那裡剪一次頭髮要2500大洋耶
人家花不下去啦!!!!!


嗚嗚嗚

站了一會也不是辦法
為了不浪費停車費
就小逛了一下板橋後站
還買了肯德基回娘家吃


回家又得知二個消息
一個是我鮮少提到的三姨丈和三丫姨
日前竟然被他們唯一的兒子打、踹、揍
就只為了想要他們的土地過戶
很多事也是我表嫂給表哥洗腦的
真的很腰壽耶

我三姨丈之前得了肝癌
一直在吃藥   怎經的起這樣打、踹
他自己花老本吃一種一個月18萬的藥
那是他有能力
表嫂竟然還跟鄰居說
吃什麼藥?買棺材比較快啦


他媽的 她怎不覺得說這種話會天打雷劈啊
將來她的小孩也會這樣對她們的
真的是太過份了


其中一個原因竟然是因為我三姨丈認了一個高雄市議員當乾女兒
表哥表嫂怕她以後一起來分財產
就急著要三姨丈把土地過戶給他們
真的是太可惡了
乾脆脫離親子關係好了
留一些老本  其他捐出去都還比較好
給他們夫妻也是無三小路用啦


這件事還扯到很多細節
很難說的清
總之都是為了錢錢錢


另一件事
就是之前常提到的嘉義三舅舅的豪門宴
媳婦娶進來也好幾個月了
沒想到是每況愈下
根本就不孝順
連三舅舅的兒子也一直要三舅舅把事業給他管
(拜託!他比我還小耶)
三舅舅去歐洲  還買了一個五萬多的包包給媳婦
他們無緣無故就一個多星期都不喊舅媽
在舅舅面前卻又表現的很孝順
來上班三個月後都各加薪五千
現在好了
那個媳婦根本不做事
租小說、漫畫、雜誌在公司看
看到舅舅才假裝一下
之前講好她要煮飯   才煮一二天吧  就沒煮了
還是我舅媽要煮
我舅媽本來自己省下來的錢要給他
上次有一間廟在募款她一氣之下就隨便捐了個二十萬出去
然後跟著朋友出國到處玩   
(也是有許多細節很難說的清)


三舅舅其實都看在眼裡
但也許是家和萬事興吧
再者事業也真的是要交給大兒子管的
就只說要在路尾新蓋的房子買一間約八百萬的給他們小夫妻自己去住
眼不見為淨
鬧翻了事業沒人理也不行
小兒子還小而且對那個也沒興趣
唉唉



延伸閱讀:過年哪裡去?嘉義之旅
延伸閱讀:高鐵咻來咻去與豪門戰爭
延伸閱讀:豪門續集




所以妳們說
有錢人煩惱也是很多的
有錢人也不一定過的快樂


一下子接收太多驚訝的消息了
我要去休息了


最後跟大家說
平凡就是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