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嘉回來囉!所以很早就約了今天要聚餐開心 開心
我和智莉一直想去美琪吃吃看
上網查了評價都還不錯
唯一就是寫著:撥放國語老歌  令我們有點頭痛
也因為這樣我就興起那就來個復古趴吧

其實今年的洋裝很多都有復古風
所以還算好搭
只是辛苦了凱嘉  衣服都在大陸
她很認真的挖出了具有復古風格的衣服唷


好 先來介紹餐點
我們三人都點不一樣的
也都有加成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湯:我點洋蔥濃湯


接著是麵包  還附了很大塊的奶油 我的最愛



我的燻雞和風沙拉:超好吃的說



上了前菜 空虛的扇貝 一口就沒了@@


主菜來囉 我點的是豬肋排


吃了幾口



智莉點的沙朗



凱嘉點的義式德國豬腳


我有吃她一口  我覺得比小法國的有味道多了呢  凱嘉全部吃光唷



餐後送了小口的餅乾 說裡面有紙條 會有贈品喔



我們三人的紙條  哈哈 還蠻妙的說



飲料是很一般的紅茶奶茶咖啡



但甜點很特別耶
我和智莉都點冰淇淋熱巧克力蛋糕


等於二個耶 我點抹茶口味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是熱的喔 而且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了
就開始拍照
今天的笑點是~~~~~~
因為智莉的相機要調成光很柔和自然的
但被拍者不可以動太快
不然一樣會糊掉
所以我們用自拍十秒功能
拍完後我都會再定格個幾秒
故意還不敢動
大家都笑翻了




拍完照來檢視一下復古風格吧



凱嘉我取名為上海堅毅留學生


寬髮圈


復古裙(是藍與黑的學生時代穿便服的樣子)


再配上娃娃鞋



智莉則是北京店舖老板娘


俐落的包包頭



有錢人家但又要做生意的輕便衣裳




我自己則是福建少婦甜姐兒



遙望遠方


較年輕的華麗風水鑽髮圈




少婦中規中矩的洋裝




再配上整間餐廳的裝潢也很復古








這次的復古趴~~~~~~~成功



最後請看我們吃到人家關門的鐵證



剛要進去前  招牌燈亮著 鐵門一定是拉上去的 連大門也沒關哩




吃完要走  招牌的燈已經關了  智莉先拍一張




換我拍的時候  鐵門已經拉下來一半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間也算有點中高價位
但是氣氛不錯
位子也夠大
服務生一直來倒水 但不會煩妳
有興趣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