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n久之前老公送的LV馬鞍包後
我的生日終於到了
因為是平日所以今天沒有去慶祝
說好延後到星期天再慶祝
但是我收到了另一個生日禮物-vanessa bruno


是的  就是亮片包喔

雖然它已降溫
但是我還是想擁有它想了很久

說到與vanessa bruno的相遇
也是託姐姐的福
很久之前她託一個同學去法國蜜月時買的

我有提出來吃飯,呵呵


這個是S號的小呎吋


而我的生日禮物是M號的中呎吋
真的還蠻大的哩


而且是法國製喔

現在也很多都交大陸了
還好這個還是法國製的
呵呵



又不知何時才捨得提它了






只是一個拉鍊袋裝著上面印字而已
呵呵呵呵


就是這樣
沒啥好介紹的了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