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凱倫出國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我們一起走去南西衣蝶想晃一晃
隨意走進莎莎
我也隨意的說我一直想找一種化妝棉可撕開好幾片敷臉
又不會有毛屑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而且很嚴重的缺貨


結果她就跟我說這款很好用



我問了會不會有毛屑
她說不會

我問了也可以撕開好幾片嗎
她說二三片可以

聽起來好像還不賴

因為一包二條裝
她就買了一包說要分我一條試用 看看
(我好像還沒給她錢)


本來是想拆來用了
可是又想把手邊的陳年蘭韻給用完
所以我拆開拿了一片來用
恩~~~~~~~真的還不錯喔


打開未沾濕的樣子




側面的厚度





撕開一角





沾濕的樣子

(我是沾曼秀雷敦抗痘調理水,所以裡面有白色粉狀物體)



敷在臉上(這張是無意義的照片)






我覺得這個化妝棉很吸水
(蘭韻的容易還沒吸進去就流下來)

而且拍在臉上竟很快就吸收
(蘭韻的不織布感覺較不容易吸收,還要用手再拍打一下)


因為有棉花的關係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大小和形狀也還蠻上手的
不會不好拿


而且真的不會有毛屑


我還沒試用撕開敷臉看看
如果也真的沒毛屑那就太棒啦!!!
也不算貴
一條裡面好像80片的樣子
二條70元~~~~還ok啦!


我是真的想換一種化妝棉來試試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