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了決心12月開始記帳
要看看自己能省多少後
我決定這個月只去一次屈臣氏
會去的原因是:要買老公的洗面乳
而且去了很難只挑了洗面乳就付帳
這不是我的作風
但要怎樣才能買的開心又省荷包呢

且看我慢慢介紹





這是我這一次買的東西
喔!還漏拍了老公的洗面乳
是吳彥祖廣告的L'OREAL 水能量 抗暗沉活力洗面乳
應該是一百多塊吧!

而且這些東西有吃的用的花不到我五百元耶
原因是~~~~~~~~在屈臣氏也能挖寶
剛好最近對彩妝沒啥興趣
所以就隨便逛了一下
看到有一區都是原價再打三折的東西耶

像是


右邊的立頓茶LATTE
其實是奶茶的感覺啦!
但是一盒八包原價89元
打三折一盒才27元耶
一包不到四元@@
通常這種東西就是快過期了
可是重點是還沒過期 啊
而且才八包也不會泡不完
冬天最愛泡這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還代替一餐呢~~~~~~~~~


還有


方型的保鮮盒
有時候可以帶些水果或沒有包裝的食物
原價六七十塊吧!打三折後才二十幾塊
妳們可能會想這種東西十元商店就有啦
但是這可是日本制的呢
再說大創最便宜也要39元,所以我還是贏了,哈哈哈哈






左邊是髮妝品,自從燙了頭髮後就常常買這類的東西
一直想著要來介紹一下我手邊有的髮妝品
但就是懶得拍照(因為還積了好幾篇想寫但又很懶的)
這瓶偶爾廣告會看到,其實我還沒用過它的效果如何
但至少它寫的是我要的啦!哈哈哈
我希望能維持持久這類的~~~~
應該是一百多快二百吧!


而右邊是曼秀雷敦出的小條美白抗痘洗面乳
好像跟原本的不一樣,原本的沒有這麼強調美白
本來是要去看他出的新產品,好像類似抗痘控油噴霧的東東
但看了一下覺得好像用不到又放下了
就買了這條,出門攜帶方便,才29元喔!





看到面膜還是沒辦法抗拒
封面上的字眼又讓我很心動
一片15元覺得蠻便宜的就買囉~~~~~~~~~
(不用我說15*4=60元了吧)




一下子又要接近尾聲了
吃的用的都介紹了
有沒有覺得有省到呢
最後再介紹:贈品



這個東西顧名思義就是眼霜啦!
可惜的是我用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想換算成金額也是一小筆喔
所以又省到啦!
ㄎㄎ



以上就是這個月只會去一次的屈臣氏之旅
有沒有覺得我不瞎買了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