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
又是血拼文啦
這些東西算是上班三個月以來
除了周年慶以外的戰利品
那天找一找發現也累積一些囉
所以就來寫一寫


首先是華麗包裝的唇蜜




是某次跟ivy去吃飯看到了
不過這是我後來在網路找的
有比外面便宜一點點唷
雖然還沒用過
但看包裝就很賞心悅目啦





接著是要介紹一個地雷產品




之前去修頭髮時
設計師友推薦美華泰的一款固定劉海的夾子
但我懶的去找
就上網看了一下
看起來很好用啊
結果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好吹也不好固定
不開心





後來康是美滿110有一點
7點可兌換一隻hello kitty公仔的活動出了後
我就加減在收集
這是某天中午去公司旁的康是美逛的時候看到的
因為喜歡用新的產品
所以當我看到ZA出的這系列時
還蠻高興的
他們的東西不多
我幾乎都用過
這系列又是熟女專用的
立刻就買了
但我沒買整個系列
先買了比較缺的精華霜來試用看看
冬天到了
我應該開始來用他了
呵呵呵



還有送小試用品不錯耶





然後這也是這次一起買的
因為購買這牌的護唇膏就多送一點喔
嘿嘿嘿



我會在包包放一支護唇膏
在公司抽屜在放一隻
在公司廁所置物櫃在放一隻
家裡當然也一定要有個一二隻囉




下面的刷子是某天下班跟凱莉去逛美華泰時買的
想用來當蜜粉刷或餘粉刷還沒決定
但這個毛很柔軟
所以還不賴唷
不會因為他很便宜就很難用





一樣是那次在美華泰買的



IVY應該會很熟悉
呵呵呵
因為上次跟她去逛美華泰她也有買
後來考量很久買了這罐
(不過最近又發現其他髮妝品了 不知何時能帶回家 哈哈哈)



一樣是美華泰
那次是要去找帕妃代言的新唇蜜
結果還沒鋪貨
所以凱莉就買了那牌的粉底霜和保濕霜
而我又看到MJ的新色
就很想買
另一色是紅色
應該沒人會買吧@@
這色很好看唷
很顯色
亮粉也明顯
所以就買了





很綿密的海綿



買了這個要代替洗面膜的海綿
不知好不好用 
下次來用用看
不過應該不用寫心得文了吧
哈哈哈




然後
我終於去買了這隻新唇蜜



我買PK-2的樣子
娃娃也有買唷
呵呵我們真有默契
用過一次還算OK
心形的唇蜜出口真的很令人喜愛耶





最後了
最近若快來不及
我就只會上潤色隔離霜
在遮個瑕就出門
但蜜妮那罐快沒了
而且我發現那罐到下午會暗沉
所以就去尋覓一下
有潤色的其實不多耶
所以最後就買了這罐
媚比琳的算出了一陣子的新產品


試用了三四次了
覺得也是還可以
沒有很好也沒有很爛
不過沒啥潤色效果
明明倒出來已經是淺膚色了說


不過算了用完再說吧
每天都要用的東西
很快就會用完的
呵呵呵呵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