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公就在暗示他的護手霜沒了
因為不想拿我的瑰柏翠給他用
再加上想想我也蠻久沒逛康是美
所以下班就走了一趟康是美囉


當然第一個一定先去幫老公挑護手霜囉
根據之前買給他的護手霜經驗
我想"亂挑"就可以了
包裝娘的,不要
容量太小的,不要
不便宜又不大碗的,不要

最後挑了一個妮維雅的



藍色包裝總不娘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好不好用
但是頗大條的,139左右



好了任務完成
但並不是結帳走人
而是開始慢慢逛其他東西啦


因為一陣子沒補貨的關係
不知不覺我手邊一些剩沒多少的化妝水啦、卸妝乳啦都用完了
所以這一趟也要順便來買唷


首先下手的是化妝水
其實我並不會非常喜歡這個牌子


但是看到旁邊的標牌寫著
「任選一件紅色的產品,就送紫色熟齡肌新系列的贈品唷」
超級心動的
所以就毫不考慮的買了這個化妝水
(我還有挑喔我買了清爽型的)


重點在贈品




很棒吧
內容物有四樣耶




光那片面膜就很超值了



真開心
這個系列之前還沒去日本沖繩就知道日本有了
只是台灣還沒上市
後來去到沖繩也真的有看到
但是換算下來好貴喔
可能我覺它是開架式的關係吧
到前一陣子它進來台灣之後
我有去看了一下
台灣也賣的好貴喔
沒記錯的話化妝水這類的好像要五百元耶
所以我整個系列都放棄了
等到我老到無藥可救再來買好了
有這個免費附贈的試用品當然就一定要擁有囉
有拆來用再寫一下心得吧




然後我在一個我很不常用的東西前面駐足了很久


對,就是睫毛膏

最近廣告強打的唷
我就是看到它上面寫的
適合東方人短少的睫毛
還有我最愛的小刷頭







其實後來我沒想到它會那麼好用及好卸
(乾脆再針對它來寫一篇心得好了)



然後我又買了護唇膏




塗完看起來嘴巴ㄉㄨㄞ  ㄉㄨㄞ的說

我只用過一次
上面還硬硬的所以感覺不出好不好用
有機會再說好了,哈哈



因為有猶豫要買哪一個
所以我最後買了二個護唇膏
這是另一個


被包裝吸引的

它是像一般口紅那樣胖胖的

不是瘦長型的喔

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有香橙和佛手柑二種口味
我買了香橙的~~~~


也是一樣
等試用了再來寫心得吧
哈哈



沒了
就買這樣了


妳說怎沒買卸妝乳喔


對,所以某一天下班我又去買了
最後選擇了蜜妮的卸妝乳
是白色的乳喔
不是透明的卸妝油
想說用看看嘛
還順便買了第一代的蜜妮卸妝棉
因為臨時去的
所以第二代卸妝棉目前沒有打折
不開心
就硬是買了第一代有打折的囉
覺得有點習慣先用卸妝棉再用卸妝油(乳)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