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減肥"、"塑身"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
我又要開始來減肥啦
但是這次運動會加比較多
希望能有效 為期四個月
哈!因為四個月後阿莉要訂婚
我要美美的
(怪了 阿莉身邊的人都搶著要比她美是怎樣)


我的方法是:
運動:
每天踩腳踏車200下
每天仰臥起坐20下(每一個月增加十下)
每天側抬腿各10下
每天後抬腿各5下
每天伸展全身約5分鐘



飲食:

早午餐可選一餐吃澱粉
晚上8點以後不吃東西
不要小看水果的熱量
零食甜點要控制戒掉


這四個月我預計要減掉八公斤
一個月二公斤
二星期一公斤
七天0.5公斤
照理來說是很簡單的
但是有沒有毅力 能不能持之以恆就看這次了


每10天上來報告一次
剛好報告12次
瘦的人替我加油
想減的人一起加油吧
GO   GO  GO
倒數120天~~~~~~~史搭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