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睏,可是我想寫完它)


最後一天了!好快喔~~~~
真是捨不得回去耶
今天早上只排了一個行程
所以九點才集合
東西我昨晚差不多都收好了
吃完早餐後一樣再上來做最後巡視
才拉著行李箱下樓去
上了車真姐說今天可以去看珊瑚礁了
如果沒太陽或是下雨氣候不好就看不到
結果說著說著就下起雨來了
Okinawa的天候跟我們蠻像的
南北差很多,有時候這邊大太陽,那邊卻下大雨
結果我們就塞車塞了好久
這時真姐拿了一些日本零食給我們試吃
有需要的話就拿單子填寫
我們試吃了幾種我都覺不會很好吃
而且重點是好貴喔
都日幣一千多
三四百台幣耶!一包耶!
實在捨不得買~~~~~~~~
最後我和小姑就買了三包海鮮干貝起司
而且我加買了一盒珍珠粉Q10面膜
30片4000日幣
一片大約台幣36元還可接受
因為聽到是珍珠粉的就好想買喔
真姐又介紹了備長炭的東西
但洗臉的我不缺
最後我跟小姑都各買了一手的備長炭濃縮洗髮精
想說給爸媽洗,聽說就不容易白頭髮唷
(後來算一算一驚~~~~一瓶要六百多台幣耶



然後真姐又拿出一條鍺手鍊
說戴了對身體很好的
比較不會疲累倦怠
聽一聽小姑和婆婆各買了一條
一條約台幣三千多
個人是絕對不可能花這種錢去買的
結果婆婆就在唸老公為何不買一條
說什麼有在工作就要戴比較不會累
哇咧!什麼跟什麼呀
會不會累我最知道了吧
如果老公花三千多買一條這個我才會生氣咧
好險老公也覺得不想花這個錢買
不過可以跟大家說一下辨別真假的方法
因為鍺會有磁場
所以拿有磁性的東西,例如髮夾
在放鍺手鍊,髮夾自己會轉彎喔
有點類似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意思
如果只是吸上去但不會移動的話
就有可能是假的喔
提供一個隨手可得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這種東西就見人見智啦
有買這種東西的人也不要罵我喔拜託


不知不覺又經過北谷町-美軍基地
日本光Okinawa的島就佔了70%的美軍
甚至他們可以出來路上
但本島人不能進去他們的基地
真是不公平耶
而且圍牆內的地是一望無際的
聽說~~~~~~
大約是八百個日本足球場的大
夠誇張吧!
裡面應有盡有~~飯店、hotel、餐廳、百貨公司
真的過的有夠爽的
聽說許多美國人當兵都會自願來Okinawa說

接著經過北谷町的摩天輪


我們沒有坐,因為四天都沒安排來這裡
可惜我上網查北谷町也有一些景點和逛的說


後來聽到真姐和潛水艇公司的人在聯絡
因為我們塞車坐不到11點的船次
有可能要坐晚一點的
這樣逛街行程時間就會變少耶
嗚~~~~~~
好險我們到碼頭的時候
船竟然沒開走,因為沒有人坐
哈哈哈只有我們~~~~
這個行程是旅行社贈送的,所以會希望有坐到




準備上船囉!


我們很勇敢的坐在樓上
雖然曬太陽但是想看看海景
也不會熱到受不了啦
(我在日本都很少流汗,因為這裡熱但不悶)


出海之後老公和他同事在玩電影賭神什麼到公海了可以殺人的遊戲
還有玩鐵達尼號三個男人行的伸手呼喊口號
好三八喔

一下子就說下面有珊瑚礁囉
可以下去潛水艇了
大家坐好之後潛水艇”噗”就脫離了船
慢慢沉下去了,一開始有點害怕
覺得會不會滲水進來呀
整個沉下去之後就好多囉
結果!!!!!
因為颱風剛走不久有時下雨有時出太陽
所以水質都霧霧的不清澈
雖然看的到珊瑚礁但是都是綠綠的海水色啦


覺得有一點掃興
轉了幾個角度雖然有看到幾隻熱帶魚
但是也是蠻模糊的
還有人說大白鯊情節會不會上演
像是大白鯊此時就游過來撞翻潛水艇之類的
老實說我有點毛也有點怕
因為想起沉在海中的那件事= =
我不希望我是這樣死的



看了好一會兒之後潛水艇要上升囉
就是準備回去啦
也好,多一點時間給我們逛吧
哈哈哈哈哈
到這裡行程算是全部結束了
剩下下午的時間通通都是逛街自由活動
耶~~~~爽

上了車開了一會兒就到昨天下午逛的那棟SAN-A百貨
真姐說下午5點在樓下的星巴克集合
然後就要去機場囉~~~~
結果我們決定兵分二路
因為我們想逛的百元商店、無印良品、UNIQLO、BEST電器百貨
都要走大約15-20分鐘
而第二天老公同事的老婆就已經跟我講好到時我要去逛UNIQLO要找她
她也都有在買這個牌子的衣服
我說好~~~~而小姑當然是跟著我血拼
然後小姑又不讓婆婆跟,因為不想讓她走那麼多路
就讓她跟著老公和老公的同事在那棟
而且因為我們三個不太餓不想吃中餐
他們三個比較會想吃中餐,哈哈哈
結果約定好二點在星巴克集合再一起逛那棟
我記得那時好像是12點半左右
逛一個半小時也夠了
老公說二點半好了 我還說不用不用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的殺紅眼血拼之旅


首先先去UNIQLO(明智之舉)
賣場超級大的
一開始都隨便翻翻
想說可惜!沒辦法撿便宜了
後來就從我看到一個可摺疊的袋子起
籃子最後是滿出來的
袋子有好幾個顏色,一個日幣790這是沒打折的
型狀就是常見的TOTE托特包
我買了淺珊瑚橘的
結果聽到小姑叫我~~~~~
走近一看好多條紋的POLO衫
二件才日幣2990
但質料很舒服
小姑很快就挑了二件要給她男友(出賣她嘿嘿)
我看一看也挑了二件給爸爸和弟弟
另一種素色的質料就超硬
也是一樣二件日幣2990
再來去逛UNIQLO一定要注意擺在邊邊的花車
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我就看到有假二件式的素色T一件也是日幣500
就買了二件,一件給弟弟,一件給老公


後來我就先挑要給哲哲和妹子的
小姑說妹子真的很多衣服了
到時給她零食就好了
幫哲哲買倒是真的
因為小姑常去大哥家睡
我就大概問了一下哲哲有沒有類似的顏色
避免重覆買到
最後挑了二件上衣一件褲子都各日幣500而已呢


(爸爸弟弟哲哲的衣服和我的袋子)


結果我又在別的花車看到也是KIDS的衣服
但是顏色是好看的粉紅
我翻了150CM可穿的
一看價錢差點沒嚇死,才日幣390
(回台灣後有穿去跟娃娃吃飯喔)


(就是這件上衣)


然後幫老公買了四雙襪子
很妙的是我故意挑黑色、深灰、灰色、淺灰
哈哈哈哈!但是我忘了多少錢,我也懶得去查不要罵我嘿
後來我又幫老公挑了三件有扣但可內搭疑似短袖內衣的上衣
黑色一件、白色一件,三件日幣1290
因為老公習慣裡面再穿一件,所以幫他換換新款式
看我對他多好~~~~~他佔了第二名點數耶(一點等於一樣、一件)


(老公的~~~~~~沒了,哈哈哈哈哈)


跟著小姑又隨便晃一下
看到一整面大概六七排T恤
但是價錢標示的不太清楚
不知是全部都日幣1500
還是有的1500,有的500
(若是1500我就不會拼這麼多回來啦)
找了店員來問一下
她說只有第一排是日幣1500
其餘的通通一件都日幣500!!!!!
媽呀!不買真的會捶心肝啦
我們還喊了老公同事的老婆一起來挑
結果我算幸運耶!我喜歡的樣式都還有我的呎吋
但是她們喜歡的樣式呎吋都剩大號的
所以那堆她們沒有搶到什麼
倒是我不知不覺就拿了四件
剛好店員又推來新的花車
我看到有POLO衫式的短洋裝
一件日幣790我馬上拿了一件
還叫老公同事的老婆也買一件
小姑因為太高了穿起來真的太過短才作罷
再度晃到別的花車看到有疑似煙管褲的東西
一件原價竟然要日幣3880耶
現在特價日幣1290
我非~~~常後悔的是我幹嘛不試穿
小姑都試穿了,我卻拿了我目前的呎吋就覺得可以了
結果回到台灣才知道穿起來大腿太鬆
因為這是SKINNY FIT(不知有沒有拼錯)
好後悔喔!我可能會拿去看能不能把大腿改合一點吧
唉!因為覺得小姑比我瘦所以我穿大她一號應該可以
但我忘了人高骨架也高呀!
(改好勢必馬上穿出來現一下)

同一車裡又看到牛仔短裙
這種東西其實衣櫃裡一定有
但一件日幣790買不買 買不買
小姑覺得太短不敢買
我跟老公同事的老婆都不高
所以我們穿起來不會太過短,就很高興的各拿了一件
買的猴嗨SUN啊

(我的部份,看看情形也許會賣掉一些)


後來想到出國前的任務
幫姐姐挑看看有沒有好貨色
想到剛剛那堆一件日幣500的
裡面還好多我沒有拿出來看看的
又折回去挑~~~~~
一下子就挑了四件,我都覺得好好看喔


(這些都是姐姐的)
其實還好多,但有些圖案我怕姐姐不敢穿就放棄了

不自覺看了時間,媽呀~~~1點55分了
還說2點要回去,而且百元商店、無印良品、BEST電器百貨都還沒逛耶
在UNIQLO就耗了這麼久

因為怕被批,我就到這收手了
小姑則是很快的再拿了件咖啡細肩帶洋裝和一件灰色運動長褲
而老公同事的老婆則是拿了條沒打折但也不貴的皮帶
和要買給她女兒的二件衣服~~~~
正準備走人時,我們又看到花車上有日雜常出現的”五分褲”
她們二個都好愛喔~~~~馬上拿了呎吋去試穿
穿出來也都好看耶!小姑拼了一件米色一件咖啡色
老公同事的老婆拼了一件咖啡色
然後,我們就真的要去結帳了~~~~~~~


結帳時我跟小姑分開算
記得沒錯的話
最後老公同事的老婆買了12點大約日幣一萬出頭
小姑買了15點大約日幣一萬二三左右
而我因為買了很多人份啊!
所以我買了27點日幣一萬五千五百元
平均才一二百元~~~~~真的好便宜啊啊啊啊啊啊


抱著重重的衣服快步走回百貨公司已經二點半了
婆婆已經坐在星巴克等
結果老公和他同事下來沒看到我們就自己去逛了
留婆婆在那裡= =
小姑也真絕,把衣服拿給婆婆要她顧,就拉著我說去逛藥妝吧
而老公同事的老婆餓了,她就跟我們解散了
百貨公司的藥妝真是難逛
而且很明顯的並不會很便宜
逛進第一間沒有我代買清單裡的牌子
於是我自己買了我看到的
KITTY的眼藥水和ZIO清涼型的眼藥水和曼秀雷敦的新型痘痘膏
就前往下一家~~~
看到FANCL想起來看看熱控錠多少錢好了
算一算跟網路賣的最便宜的賣家沒差多少
不過我還是買了三個月份90顆包裝的
會比買一包一包的再便宜日幣470
(但帶回台灣我就PO上網拍,隔天就賣掉了= =)



我想接著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們又到下一家藥妝店
但這裡就像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區
會有高高的牌子吊著KOSE、KANEBO、SHISEIDO等等的
就會有那些牌子的專櫃產品和開架產品
我先找到了花王蜜妮系列
但卻沒有看到卸妝蜜
好失望,因為不但娃娃有託買,我自己也想再帶呢
(雖然我還有一條庫存,哇哈哈)
先把握時間很快就看到了CHIFURE
超興奮的~~~馬上拿起單子抓了所需的數目
想一想自己也抓了一瓶二包
小姑算一算說好便宜喔也抓了一瓶二包
結果SHISEIDO就看到了安耐曬和HAKU 2
安耐曬是我想再買一瓶的,原價日幣3150打八折
我一樣拿金色防水的,小姑也拿了一瓶
結果又是在旁邊吊卡看到有送贈品的,當然又換成有贈品的囉
看到HAKU 2時很失望,因為沒有打折
雖然有送一些東西,但是畢竟這一瓶也不便宜
考慮了很久我還是幫託買的拿了一瓶,我自已也拿了一瓶
繞一繞被我看到之前有發現台灣未進的蜜妮粉紅蓋子的隔離霜
那時就誓言來了有看到一定要買
哈!果真被我看到啦!還有淡藍蓋子的呢
一罐日幣才627,就各拿了二瓶
小姑也看到她有在用的防曬,日幣648(好像也是資生堂的)

代買的裡面只剩休足時間和VISEE了
晃了很多都沒看到休足時間~~~不會吧
這樣就很瞎了內~~~~
把握時間只好先去看VISEE
結果色號都不齊全,眼蜜也跟我之前講的一樣
並沒有打折,這樣就比網拍還貴了,所以我就沒買
KOSE的小姐很親切的想來問有啥需要的
我給她看色號~~~她跟我比手劃腳說新貨今天下午上架
她去查查看貨來了嗎?
結果貨還沒來= =
我又誤把雙頭眼線筆拿成雙頭眼線液筆
(已跟姐姐和她朋友請罪了,嗚嗚嗚)
這一櫃迅速走人就想起姐的朋友想看看緊膚乳
結果也是…並沒有打折還要再加稅咧
這樣就網拍還貴一百多台幣了
一樣是放棄~~~~~~
代買部份到此是告一段落了
也真的東西很少~~~覺得還是東京好逛耶


看一看拿了一瓶黑龍堂的卸妝油
這瓶小姑也愛用~~~~現在網拍都降價到一百八左右了
我們買這瓶大約台幣一百六說要一起用
(不要管會不會賣掉的,我這次就買了三種卸妝油是怎樣)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新玩意~~~
瓶身上有”紅毛丹”的照片
根據我104都填日文略懂的速讀法
我想它是去角質的,小姑就幫我擠了一點在手上推一推
我們二個一直唉唷唉唷的叫
因為一直推出”仙”來
我可是有洗澡耶~~~~~~~
而且觸感我喜歡,是那種有去角質的FU
一瓶台幣大概要四百多我們也是買了想說來用用看
結果又被我看到出國前IVY介紹的台灣未進的KATE眼影粉
不過色號也是都不多了
雖然沒有便宜網拍多少,大約日幣八九百
但我還是買了金色
(昨天跟娃娃出去有試色喔!超閃的~~~)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後來因為一時失神
被8*4那些可愛的瓶子閃到
我就拿了三瓶噴霧一瓶滾珠
腦袋只想著上網賣也好~~~~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本來也要去結帳了
小姑看到疑似去背部的毛的噴霧
最後也是買了~~~~不便宜日幣1375
因為距離我們預估的時間也快到了
本來預計逛到四點再去逛超市然後快五點就可以去集合
現在也超過四點一些些了
(打字的很快,但我們從二點半左右也逛到四點出頭了)
結了帳哇~~~~金額真是龐大啊
真是超爽快的~~~~~

本來我叫小姑把藥妝品拿出去給婆婆顧我們再去逛超市
但她說沒關係她提著就好
所以又把握時間逛囉
進去超市我還是不放棄休足時間和花王卸妝蜜
但一樣是沒有
先拿了超好吃的大盒水果果實凍之後
又掃了一堆零食
然後就去生鮮部買媽媽要的”塔哭讓”
拉了一個店員問他”塔哭讓”在哪
他好像聽不懂還說塔哭讓怎樣
小姑說我們要買塔哭讓
那個人還是很疑惑的臉
後來我說算了我們自己去找好了
邊走的時候那個人本來想進去叫一個來聽看看
但他看我們走了也跟著過來
切~~一轉彎就看到啦
長長的那郭啊!好笑的是那個店員就恍然大悟的說:
哦)))))))塔哭讓))))塔哭讓))))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是我們發音錯誤
還是有另一個單字也是類似這樣的音呢
(有沒有會日文的來給我個答案啊)
結果小姑真的開始餓了
她拿了二盒麻薯、一條五穀麵包、一個甜的麵包和一瓶QOO1000CC的柳橙汁
(不要懷疑這只是她稍微填一下肚子的量)
我們才真的再結了超市的帳
出去也差不多四點快半了
我買了一杯星巴克拿鐵喝,因為不會很餓耶
我已習慣中餐不吃了
然後又忍不住投了二盒LOTTE販賣機的巧克力冰淇淋球
看看時間還夠就進去晃衣服和包包
很想買個藤包但打完折台幣都要六百以上我就不想買
我想要撿便宜,哈哈哈
沒多久就準備要集合了(小姑把那些都吃完了= =)
真的要回台灣了
我會想念這裡的~~~~~~~~



突然想到昨天沒逛完的DFS也來不及逛了
不過SAN-A百貨離機場很近
有去的人可以來這逛一逛喔
很快的到了機場
要開始結名產的帳和擺攤了
擺攤就是一字把行李箱排開
把東西塞進去,哈哈哈
我們也不例外~~~~~~~~
因為拿到海鮮干貝起司和面膜以及備長炭洗髮精
我把換洗衣服那袋拿出來想說把重的都放進行李箱
而且我不知怎的很聰明把剛剛超市買的果凍放進行李箱
(後面會有發生事情)
塞一塞之後二個行李箱都是爆滿的
老公就開始唸婆婆當初不讓我們拿29吋的出來
現在我們四人每人都還要各手提二包耶
夠可怕吧~~~~
因為託運行李的人很多,我跟婆婆就在一旁等
讓小姑和老公去弄就好了
婆婆說以後應該要帶29吋的裡面裝這咖25吋的
回去時就可以分成二咖了
哈哈哈哈哈!超妙的啦~~~~~~~




辦好了託運行李大家在討論我們手提袋子的東西
因為UNIQLO的衣服已經擠不下了
再加上我把一袋換洗衣服拿出來
所以真的很可怕
老公就到處跟別人說我們三個女的買了將近六十件衣服
其他女同事聽到就很後悔沒跟我們一起去買
結果聊一聊也要入關了
我們也要在這裡跟真姐道別了
其實她是個蠻好的人,這四天都沒有不愉快的地方
早上她還開玩笑的說領隊已經把小費給她了
她本來想說今天要落跑,但是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說她會站在機場的鐵絲網看著我們的飛機起飛
一直到我們降落在桃園機場她才會走人
屁咧!但還是蠻好笑蠻有趣的一個阿姨啦!


出去的手續更是麻煩~~~~~~
超級不方便的
台灣要出去身上可以帶一個”賴打”不用透明封口袋裝也沒關係
但是在Okinawa要出去身上所有有液體氣體固體勾勾的東西
通通都要用透明封口袋裝,沒有的話買一個要日幣50元
結果被海關的發現我跟老公身上都有一個沒袋子裝的賴打
(不是我喔!是他出國前買煙送賴打,但他原本就有帶一個了才放我這)
我們就說那我們自願把賴打丟掉,賴打還不怕沒有嗎?
不想花日幣50元裝二個孤伶伶的賴打
好不容易進到這裡,快要過X光機了
抱歉~~~~一個一個來,工作人員會幫你放在籃子裡過X光機
還會檢查看的到的舉凡耳環、項鍊、手鍊、戒指、手錶、皮帶、鞋子
只要有鐵的、會嗶嗶叫的甚至連老公同事老婆穿楔型鞋都要脫下來換拖鞋過X光機
(怕楔型鞋那個鞋跟厚厚的部份有藏危險物品
阿賓啊阿賓,你真是害慘我們了~~~~~~



安穩的過了關
沒想到))))))))))))))
婆婆提的東西嗶嗶叫了
是我們買的零食
但零食為何會叫呢~~~~~~~
不用怕,海關人員會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處理
首先,不可以自己拿出來
要他拿~~~把袋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同一類的分一分在各個籃子裡
但拿出來我就想完了~~~~~~
是前一天在超市買的果凍啦
今天買的我放進行李箱了,但前一天買的小姑沒放進行李箱
只收在手提袋子裡~~~
但為何會嗶呢!因為1.容量超過100ML 2.裡面有液體= =
於是三瓶價值日幣約300的果凍就被沒收了
這個時候~~~~小姑的包包也嗶了
拿出包一看,媽呀!她的茱莉寇兒護手霜被扣壓了
原因是…超過100ML
小姑馬上臉變的超級臭的,因為那一瓶二千多元耶
老公還想唸小姑,我就制止他,我了解那種感覺啦!
最後那些東西都還要再一一的過X光,沒嗶了之後才能走人
小姑一直氣一直不爽
婆婆也是想唸她,馬上被小姑劈~~~~~要她別再提這件事了
唉~~~~~~~~~~





我們趕緊又先去機場的DFS櫃台領了前一天買的戰利品後
又買了朋友託買的煙~~~~
目前為止任務才真的算完成
開始要上飛機,因為機場專車剛好坐滿
我和小姑和領隊變成坐下一班車
我們這團就我們最慢上飛機
老公同事還開玩笑說我們是大戶VIP
所以機場派專車接我們,我們不用跟大家擠對不對
我也順著他的話演下去說:
對呀!真不好意思還讓大家等了,飛機可以起飛了,哈哈
在談笑中~~~飛機真的要起飛了
一下子一小時就過去就回到台灣啦!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去Okinawa
但我覺得有些地方都可以去看看走走
體會一下當地人的生活風情也是很不錯的喔
我粗略的算了一下
我們一家四口不算團費
大概在日本花了日幣五十萬左右
媽咪呀~~~~雖然一人平均花了約台幣三萬多
但是再加上團費平均一人花了台幣五萬多
這樣我還是很心疼內
雖然這次真的很意外會買的這麼高興啦
下一次的國外旅遊再見了
BYE


(我這篇打了二個多小時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