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桶族再相聚,約在復興sogo裡的CAFE KITCHEN 
人母二枚都帶了小人一起出席唷
閒閒無代誌的我們早早就先約了在一樓集合


等待丫黑母女中


丫黑丫姨好久喔



集合後大家也陸續到齊
就一起到樓上的餐廳去
還頗氣派的





算是我的菜


點好餐點,準備用餐嚕!


我的前菜沙拉


我的雞肉義大利麵


我的養生果汁(我忘了我點啥了= =)


恕我無法提供餐點的賞味心得
因為帶小孩出來就是找空檔吃
根本不記得吃下去的東西是啥味道呀


而且還要撥空拍小人


品蓁:我是本季蕊娜代言人


這是?丫扁頭?



當然重頭戲就是大家輪流抱品瑜啦!



最愛擠壓小品瑜的臉頰和脖子


都是丫莉最愛擠壓她了啦!哈哈哈!








大嬸這張掉漆了 竟然讓品瑜有不安全感  哈哈哈


最後智莉要幫我們拍大合照
我女兒太長了,像蟲一樣,還把我的生理褲都露出來了(怒)











最後離開還請服務生在外面幫我們拍個真正的大合照



文章最後就以智莉回到小時候的照片做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