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要講不好的 令我好難分類呀


記得之前還沒結婚時有去吃過一次南西乾杯

有圖為證:




過了一年八個月後
我又再度來到了南西乾杯
很感謝同事 今年開始若是業績不錯 都陸續會請客吃飯唱歌
生活過的更開心幸福了 謝謝喔
我會每天祈禱妳們業績蒸蒸日上的



這次是親愛的雲姐要請客
就選了許久沒吃的乾杯
但是真是令我們失望呀

首先
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
照理說不是吃到飽的很少在規定用餐時間吧
雖然說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服務也很好 男服務生女服務生都很活潑 帥氣 可愛 美麗

BUT 但是~~~~~~

差就差在食物

無論點什麼
整個就鹹到一個不行
我算吃重口味的人了
還是覺得好鹹
因為每一道肉類的都是這樣
而且感覺菜色變好少
點來點去都那幾樣
真的有讓我們讚賞與喜愛的只有
1.鮭魚泡飯(雖然我沒吃)
2.奶油起士洋芋(點了三次)

其他的真的只有鹹字可以形容
怎麼會這樣呢?
原本選的出一張嘴、原燒 大家都比較常吃
還想說來乾杯比較有HIGH FU
結果卻是如此的情形

不過還是要說
生意真的好好啊
最後
我們七個人吃了3700
因為某一個時段點餐的話可以半價
咦!換句話說那不就表示如果我們沒在那個時段來吃
會吃到六七千元 我不敢想像~~~~~~~~~


大家紛紛說 大概會許久許久不敢踏入乾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