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桶族又聚會啦!
這次缺了幸蓉這一桶
我也提供了我的口袋名單-立裴米緹


因為有二位要上班,所以就訂了六點半
結果當天要坐捷運時有人在新店某站跳軌= =
所以台北車站大概有十來分鐘都沒有車子進站
我們就用走的過去,當作運動囉!!!




超愛這個燈和這個天花板


裝潢也算是我的菜



我們的座位


四處拍拍,有一大片茶鏡可以當全身鏡耶





今天走輕食路線
結果大家都說沒吃飽








最後又合點一份鬆餅公家吃


我的冰水果茶


旭慧的咖啡,很特別所以拍下來



當然又到了輪流抱品瑜的時間
我先來一張,結果品瑜不給面子,打起哈欠了= =
(虧我剛剛還餵妳喝奶)



丫莉也照例又來擠壓品瑜的脖子和臉頰,哈哈


旭慧就正常多了,抱品瑜坐著


正牌丫木站著抱一張,但是粉抱歉我手殘了>"<
這張好不容易品瑜有笑還有看鏡頭耶,真可惜被我拍糊了........


丫莉不會抱直的只好用這樣托住的


最後來張大合照就解散囉!下次再見啦



立裴米緹

電話:【02】2531-01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十六巷十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