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已經是快要二個月前的文了
六月初的時候
某天假日閒閒沒事
姐姐提議來去三峽老街走一走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囉
因為老街要走路所以我們很聰明的帶著推車
這樣就不用一直抱品蓁了


去程的交通工具是:
搭捷運到永寧站再換公車到三峽老街

搭公車爸比抱著^^










到三峽已經接近中午了
趕緊覓食先
中午吃這家


是很復古的那種裝潢,門口還有一台人力拉車
放品蓁跟它拍一張
(品蓁熱到滿臉通紅,頭髮都一條一條的)











吃完就慢慢來逛老街了


品蓁的第一個戰利品:草莓風車


走了一下熱的受不了,進來吃冰吧


紅豆芒果牛奶冰


芋頭牛奶冰


點二碗四個大人吃就吃的好飽囉
每碗的份量都好多
品蓁沒吃,我不給她吃冰的


我很想幫品蓁買這個花色的短褲
很中國風~~~~
可是我在那站了老半天沒人理我
我就走了XD


從清朝留下來的井


生意 超級好的金牛角冰淇淋,我們沒買,因為人好多喔!擠不進去~~~



查了一下回程的公車還要好一會才會來,所以我們又往回逛另一邊的店家


我跑去買青草茶,品蓁在路邊跳舞










天氣太熱了,所以沒拍什麼照
也沒啥行程,就是來走走曬太陽這樣,哈哈哈
其實我們也待了三四個小時才走
所以是半日遊啦!!


回程的交通工具是:
搭812公車直達板橋火車站,再轉公車就直接到家囉!


因為回程的公車是前面幾站
加上才下午,所以回程幾乎沒人
我們一上車吹著涼涼的冷氣
大家都睡著了
天氣熱真的令人昏昏欲睡
對我們來說回程的交通會比較方便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好好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