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桶族今兒個又合體啦
因為丫黑的老公偶爾要出差
所以丫黑就會帶小孩回三重娘家
然後就可以放風一下出來聚聚
這次我們一樣又約京站(我們打算吃遍京站每一間就是了)
很美式的Alley cat's(忠孝東路也有一間唷)
標榜手工爐烤的義大利脆餅店


今天人到齊的有點慢
所以就先亂拍了一些照片


這間店屬於長窄型的


還有吧台哩!



人到齊了就開始點餐
剛好分了很多種主餐
就一人點一種
沒點飲料就是了(好想喝飲料喔)
等餐點一一上來
我還費心的替大家分食耶


沙拉類:希臘沙拉


香蒜橄欖油烤麵包:瑞可達起士和酸豆


窯烤脆餅:大蒜、香料和橄欖油披薩脆餅


這是....................................??
半月形派餅:但我忘了它是哪種口味了@@


pizza:那不勒斯




介紹完了
別問我味道
我完全記不得了
只知道吃完好空虛呀
不知是我們不會點還是怎的
覺得不知吃了什麼的感覺
所以在門口拍合照之後就轉戰下一攤啦


(不舒服的大合照)


因為我沒洗頭,頭好油,一條一條的
然後我離幸蓉那麼遠幹嘛
那天都不太想拍照



離開Alley cat's之後立刻奔往二樓尋找他店
印象中之前逛的時候有看到一家不錯的
就是它~~~~~~~~~~~~~~~~~~~~~



不過看這名字也知道是甜點居多
但不管了,就是要再彌補剛剛的空虛就對了





因為時間不多,一坐下來就趕緊點餐


等餐的時候無聊拍起1.2.3.4.5的照片(但我覺4.5有待爭議)


噢!東西來了,但我只拍我的,妳們不會介意吧

草莓冰淇淋鬆餅


超划算,四大塊鬆餅(不錯吃唷!不會很乾)
還有那一大碗的草莓和冰淇淋,吃的我好撐喔
(我還分她們吃耶!不然我吃不完@@)



右下角那杯就是我的紅茶拿鐵





我硬要側臉,因為我覺得我下巴肉鬆了


吃飽喝足又聊到感覺快關門才趕緊拍了大合照


好心莉還幫我拍了號稱170的假象長腿照


我也有幫她拍很美的氣質照唷(但不必再拉長就是了)



最後丫黑和旭慧也來長腿照






哈!我們是不是都變高了呀
為何幸蓉沒有喔
因為她不愛拍照,而且她也夠高了 哈哈哈


就這樣吃了東西、拍了照
才心滿意足的解散




(不太推)
Alley cat's(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華陰街承德路口)
電話:02-2552-2935


(還不賴)
Ariel le café (艾莉兒咖啡)
地址 :  京站時尚廣場2F
電話 : 02-2552-5269
(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