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許久沒有出現的韓國Gmarket又來囉(os:有嗎?)
其實這個從過年前就買了,原以為韓國人沒有放年假
結果就這麼巧,買到這家是跟台灣一樣放年假了
所以就到過年後才收到了
接近春天收到真的很開心耶
趕快來看看吧


米色咖啡玫瑰下擺蛋糕雪紡洋裝


近拍~上面還有白色小點點



三層蛋糕,但不會太複雜喔


不是做鬆緊的,但有做縮口,會修飾一下



深蜜桃色藍色小帆船V領雪紡洋裝


近拍~上面都是一個一個小的藍白帆船
而且V領很性感



也是有點小蛋糕,但只有二層~~



這個袖口就有做鬆緊設計,不過不至於太緊,拉上來也方便做事



中灰紫紅花碎花洋裝


其實這件是我最喜歡的~但我不知這底色到底算不算灰色~近看也是有白色小點點喔


也是二層蛋糕~但這個花色我真的好愛喔!夠亮又不突兀


袖口一樣是鬆緊設計~這一款穿起來蠻顯瘦的,不會變大肚裝喔



蛇紋腰部鬆緊雪紡上衣


其實這件的長度可以當洋裝了,但因為腰部有鬆緊,我會在下面加個內搭褲,這樣就很隨性帥氣了


原本怕蛇紋會不會太高調了點~但是豹紋都在穿了,蛇紋應該還好吧,而且黑黑灰灰的


袖口一樣又是鬆緊設計~雪紡不是有鬆緊不然就是故意做寬鬆,但我想我比較適合有鬆緊啦!
可以稍微修飾一下



以上就是這次買的雪紡洋裝囉
這個一件大約韓幣8900~10900不等(不含國際運費)
還蠻便宜的,而且常常上新貨,我們已經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