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進入倒數第三篇了


這一篇算雜物篇
上排四個球狀的是椅腳桌腳套
想買來套在電腦間的木桌
因為鋪的桌巾也是這樣金色有一點花紋的喔
看上去就很像一整套的
哈哈哈

旁邊黃黃的是綿羊捲呎
我在美華泰發現的
我很喜歡收集綿羊的東西
我看到它就馬上買了
另外還買了綿羊剪刀和綿羊小夾子
但都帶去公司了所以沒拍
那個系列還有好多耶
很多款的夾子
還有便條紙之類的
三樣才99元
超可愛的


再來從下排介紹
妳們沒看錯 那三個不是甜甜圈
而且流傳已久的大腸髮束
為何我會買呢
起因是因為我姐跟我說日本現在很流行
名模、路上的型女人手一個
還有許多本雜誌有介紹
所以陸續也買了三個來玩玩
可以自己想髮型唷
如果ok的話改天再寫一篇綁大腸髮束的造型好了


中間那二個髮束
上面的是某天上班中午爆熱
我出去一下就流汗
有點受不了
就隨便在路上買了一個來綁
結果同事都說很亮很好看唷
而下面那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髮束
是上次去ㄆㄧㄚˊ妹買髮飾時
滿200元還可以抽小禮物喔
這是我抽到的  蠻可愛的 有給它做作吧

最後那片粉紅色的
就是拭銀布啦
一般都賣的很小一片
很難擦 乾脆買一片比較大的
我想這片是有瞎買的嫌疑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