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跟賢妻牛母團約了要去喝下午茶
在出發的路途中接到小姑的電話
不過因為沒聽到所以漏接了
等我回撥時是她老公接的
可能第一次當爸爸太緊張了
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所以我以為小姑要去待產了,正想說要跟Eva說我不能過去時
他才又說「........ooxx,剛生出來,正在按摩肚子.......」
冏))))))))
原來小姑提早一週生啦
不過也足月了,剛好39週生產
所以我還是先去喝了下午茶


小姑的產程也算很快
而且真的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耶
透早五點多時,小姑覺得肚子緊緊的、怪怪的
腰也愈來愈酸,而且慢慢感覺到陣痛
只是一開始是不規則的陣痛
她想去醫院一定也被退貨
就先去爬樓梯
想說會比較好生
還好她提早回娘家待產
婆婆六點多起床看她怎麼一直爬樓梯
還笑她睡不著喔
小姑才說,肚子在陣痛了
大約7~10分鐘陣痛一次
婆婆才嚇到~~~~~~~
東西準備準備就帶小姑去醫院了

去了說才開一指
小姑心想這下不就要等很久才生了
誰知陣痛卻愈來愈痛
痛到小姑也想打無痛分娩了
醫生診斷才說可以準備待產了
不用打無痛了
生過小孩的就知道後續的動作了吧
拉梅茲呼吸法~~~~~推胎頭等等的
就在早上11點多時就順利的生囉
真的是個胖小子
身高53cm
體重3810g
頭圍還好沒之前照超音波說大了四週那麼嚇人
不過也有34.5cm
大家都說她生的很快
可以再拼下一胎啦
而小姑則是說,痛死人了,生一胎就好
哈哈哈哈哈


超級像小姑的老公的





請自行比對



恭禧小姑加入人母一族囉!!!
要開始一段把屎把尿的日子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