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update:下面有周正咩的新照,睜開眼睛的喔^^)

話說~~丫黑的預產期在12/27
她開始放產假之後
我們這二個英英美代子就常常傳個簡訊或是在FB上面廝殺
12/25晚上,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丫黑的消息了
打了通電話給她卻沒人接
就傳了簡訊問她:「妳生了嗎?」
結果她沒回,但是到了半夜快二點時(這時應該算12/26了)
她回了:「還沒捏,噗,晚上妳打來我沒聽到,等我看到已經十二點了,哈」
沒想到,早上就接到她的簡訊說她已經在早上九點生了@@
所以我一直想像那她應該是早就去醫院待產了
只是還沒生,一直到早上才生這樣
12/27早上去醫院看她,才真相大白~~~~~~

原來她在12/26半夜那通簡訊是真的還毫無產兆
凌晨四點多覺得肚子怪怪的
以為要大號,就去廁所,也真的大了
到五點多還是覺得肚子怪怪的
然後就破水了(1/24:周正咩的媽再三叮嚀我,她不是破水,她是落紅,特此更正)
就立刻去醫院啦!
然後九點就生了
算是產程很快的耶


她生產的醫院可選擇要不要母嬰同室
但餵奶的時候要自己去把小孩推到病房裡
待了一下午終於等到沒什麼人
就去把小孩推上來瞧瞧


噢!這小被子看起來很好蓋的樣子


頭比大頭蓁小了點,我的拳頭都快比她的頭大了


眼型很長,應該有遺傳到媽媽的大目睭



接下來就要開始坐月子的日子了
然後就是一段把屎把尿擠奶餵奶的日子
加油吧!!!
桶族第二代二號小人來啦!



周正咩新照:

11D  俏皮吐舌頭



叛逆小妞~我不聽我不聽


大大的眼睛跟大家say hello!!


想喝奶了,扁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