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京站的開幕,雖不常去逛,但因為交通方便,許多聚會習慣約在這兒
今天我們來到京站,選了紅色檳氛裝潢感覺還不賴


這就是一進去的樣子


這片黑嘛嘛的玻璃都是屬於紅色檳氛的


扛棒


我們的位子


我們的位子



對啦!這裡的缺點就是整個燈光很紅很橘
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優@@
可惜裝潢真的不錯
如果不是一定要拍照的人可以來吃吃
因為現場看並不會這麼的紅+橘

杯墊^^


大家的飲料(看圖就好,因為我也忘了哪杯是誰的了>"<)









因為去的時段都沒有排餐、正餐了
只有下午茶
但我們都沒吃午餐,所以還是點了東西來吃












特別要介紹一下我點的巧克力香蕉冰淇淋蜜糖吐司


因為我還沒吃過DZ的蜜糖吐司
所以一直想吃吃看這種東西是什麼感覺
結果點來還蠻合我的胃口的
很大一份,份量很夠
感覺吃很久還吃不完,我還跟老公一起share呢
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有一點點點甜倒是真的
愛吃甜食的人不要錯過喔



(沒開閃光真的太橘了)


避開紅紅橘橘的燈光終於拍到比較白的了



雖然這裡的燈光我們不甚滿意
不過能吃到蜜糖吐司真的挺開心的






吃完之前又變成我們的交貨日了
丫彭也來跟我們會合
大家逛了一下街就say goodbye囉
下次再見啦!!!


L’air Rouge 紅色檳氛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1F
電話: 02-2550-2008
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