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原本想說就會這樣默默的溜走了
結果意外的跟老公去吃了一頓情人餐
上網找到在家裡附近竟然也有這般的好餐廳耶

招牌


店名


櫃台


這是包廂喔 特別吧^^


從外面的窗外拍進去
是一個窯喔
專門烤薄披薩的地方(不過我們沒點)


精緻餐具


情人節的紫色杯子蠟燭


水杯


餐點上來囉
不過我忘了拍老公的


我的濃湯


凱薩沙拉


辣子雞肉義大利麵
(不難吃,但來了我才知是蕃茄口味的,我不喜歡> <)


近拍雞肉,很大塊又很多喔


去冰紅茶


烤布蕾


咖啡冰淇淋


哈!硬叫老公幫我拍


原本上網查的時候
是說這裡的價位大概都在二百多到四百多之間
覺得還蠻便宜的
結果~~~~~~~~~~一到那裡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通通改成二人份套餐980元XD
但沒辦法都上了賊船(誤)也只好點餐囉!
不過是覺得還不賴,蠻好吃的唷
這樣一套下來平日的話不算貴啦
下次想要白天來吃吃看
有不同的風格吧我想




官網:http://www.tomcafe.com.tw/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108巷27號 
電話:02-2848-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