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常覺得心情很悶
有一天中午就拜託雅惠載我去買衣服發洩一下
這間服飾店是雅惠發現的
她已經在這消費不少囉
也帶我們去一二次
這次去土城的另一間分店(土城有二間分店)
這間的擺設更棒耶
還有不知為何這間的衣服看起來更好看
繞了一圈我拿了很多件去一一試穿
最後挑了四件
來看看戰利品吧!!!


黑色拼接雪紡洋裝



實穿照~~



下擺是一隻一隻的蝴蝶



有內裡喔


袖子也是雪紡的


背後是隱形拉鍊,穿脫方便又美觀



後面肩膀上也來幾片雪紡



黃綠豹紋鬆緊雪紡上衣



豹紋近照(很清純的豹紋)
腰部有鬆緊~~


肩膀領口也有鬆緊
可以穿成露肩式的
不過我不敢><


袖口也是鬆緊的
看起來會比較纖細(吧!?)


下擺有內裡且露出一截黑色的
整件衣服就不單調囉~~~



交叉下擺蕾絲內搭背心洋


下擺露出的蕾絲真的太美啦


帶子呈交叉狀,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蠻有造型的喔



粉紅牛頭梗寬棉長版T


從之前就一直想要來件有牛頭梗的
這種圖案也有小朋友的
好想買一件給品蓁喔
牛頭梗很可愛
呆呆的感覺


這件還有水藍色
本來我要買水藍色的
想說不要都買粉色系
結果~~~
二件拿起來比比看
還是粉紅色的氣色較好內
水藍色的感覺就比較暗淡
可能要更白一點的人穿水藍色的會比較好看吧

袖子部份是做略寬的


實穿照~不過不太清楚,哈哈




以上
就是近期買的衣服喔
對了![ SEN ] 就是小森企劃後來衍生出來的喔
目前分店不多
可是會讓人一直想去逛
畢竟網拍無法當場拿到貨
沒那個臨場感呀))))))))))))))))))))))))))))
過一陣子再去看看有沒有新貨
若能讓我拍店內實景再PO上來好嚕

PS:這樣四件是快2200元
因為有洋裝咩!我覺得不算貴啦!
哈哈哈



下次血拼文見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