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結果還是忍不住寫了血拼文
差別只在原本是衣服歸衣服、飾品歸飾品
現在通通擠在一篇交差


購物中心買的睡衣(or睡袍)~二套980

我選的粉桃橫條睡袍
自己幻想天冷時打電腦可以穿這件   哈哈



另一套是粉色紅點點睡衣



褲子也是一樣的花色   摸起來很舒服喔



哭魯頭長版T(灰)


前一陣子亂買了非常多衣服和內搭褲
還好都不貴
像這件才190


假二件短裙內搭褲(灰)



這件更便宜才170
但是質料不差喔   我穿過好幾次了   也下水好幾次
屬於比較薄的質料   穿到夏天也沒問題



這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照片那麼小耶
但是這是在我幫小品蓁買東西時看到的
一件竟然才99元


同一間我看到另一款~~豹頭長版T
一般都要賣個290~490
不用,這件只要129元,無敵便宜的



這個是上網標到的髮圈
我看過有的都要賣590
我用71元(不含運)就標到了
便宜吧



當天收到剛好要跟同事去聚餐就立刻戴了


同一間我幫姐姐標了這條~~~~珍珠項鍊
只要51元喔
所以二樣再加運費平均下來一個才80元,好便宜喔



最近又很想換皮夾了
還看不到喜歡的
就先上網買了這款滿足一下慾望
我買的是桃紅色,很亮眼喔



某天在奇摩好康看到的~~~貝佳斯強效護眼劑(眼膜)
一瓶有30片才199
話不多說立刻包了三瓶
我太常熬夜
黑眼圈是咖啡色的
眼袋又很大
真的需要保養一下
(有用過一次了感覺還不賴唷)



這篇的最後就是我又買了一堆耳環
都不貴啦!三樣才100元
只選了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來放
要看更多的請到相本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ukotsai&book=369&page=5





其他如七件內搭褲、六件路邊攤店面衣服、老梗的tang4800二件衣服、joyce shop的上衣+短褲+耳環
奇摩好康的DHC新款卸妝油(一瓶才390元)...............etc,真的太多了,就不一一po上來了
也是我懶得拍照啦!!!

我真的要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