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老梗的戰利品文
其實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寫
感覺寫血拼文寫的有點無趣了
可是這就是我的風格啊
什麼時候我又開始杞人憂天了
唉唉!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來寫一寫了
(真囉嗦!!!)


我一直覺得夏天的衣服很好買
也比較喜歡夏天
夏天的衣服都比較好看
這些是大概這一二個月以來買的
其實不多耶


咖啡底碎花洋裝


有點難定義這個圖案是什麼
像碎花又像樹葉,哈!
不過這件我還蠻喜歡的
我穿起來的長度算偏短一點點點
但不至於曝光
沒有腰身的雪紡洋穿了一定孕味很重
所以我會加個腰封


這樣一來有裝飾而且也有腰身又不會太孕了
而且這件的袖子長度蠻剛好的
重點是我穿了不會緊



再來這件跟雪紡洋是同一間買的
但目前還沒穿過


當時是因為胸前有個珍珠蝴蝶結
再加上它是粉膚橘
這個顏色好好看
就,買了


但現在我不曉得要怎麼搭配
也找不到場合可以穿


這袖子蠻特別的
穿起來並不覺得手臂粗
算是有修飾的作用喔
有興趣的可以詢價,我願意轉賣


再來這二件我算蠻常穿的


渲染口袋縮腰長版上衣


這件我好喜歡,因為有口袋
質料也很綿很舒服喔  很好穿


中間的皮帶是假的  但扣環可以活動
而且加了一圈皮帶比較有腰身
長度很剛好,太短露屁屁、太長腿感覺就很短
若有別的花樣我應該會想再買  哈哈



最後也是跟上面那件一起買的

拼接下蕾絲縮腰上衣


其實我有試穿,但後來總覺穿起來好胖喔(是本身就胖的關係嗎)
有實穿照


噗!妳們應該很想按上一頁離開吧!
有一種被騙的FU
我也不知沒有整身的實穿照咩
總之呢!我覺這件我穿了手臂很粗、腰很粗、屁股很大
而且它的內裡會一直縮上去
也許對瘦的人來說沒差吧
但我肚子很大,我就會覺很丫雜
所以雖然只穿了二次,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問我
我願意轉賣,這件蠻便宜的喔




上半部感覺有點透,但因為黑色的所以也看不出所以
可以放心穿想穿的內衣


蕾絲的部份,其實質感還不賴

我很喜歡縮腰洋、縮腰上衣
可能我腰粗肚大,穿了真的不好看呢
但就是鬼打強的一直要買


以上這四件就是今年新的戰利品
其實還不只,但最近工作實在太忙了
就草草的先寫了這篇交差(喂)
大家也分享一下今年新入荷的夏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