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夏天,開始尋找涼鞋時
第一首選我們決定在淘寶買看看
在六月初的時候就問熊比要不要一起買涼鞋
我加姐姐加熊比也一人選二雙囉
結果這裡忙、那裡忘的
等到想起來要下標時
沒貨了

呎碼跑的很快,有時候追貨不是那麼快

結果我們又找了另外二間
我跟姐姐一人又挑了二雙
都說有貨喔
也拍下囉
卻開始等待
這時已經六月中了
我們從來沒有這麼久才收到的
問了賣家,她說有的呎碼不好調
我們又繼續等
過了幾天又問賣家,她說某一雙沒貨了
好,那還有另一間總可以買了吧
但那賣家卻聯絡不到人
後來終於在賣場po出她重感冒,要休息幾天
我們真的好失望喔
因為就是不想等太久才會在淘寶買呀
最後決定這二間都辦理退款

然後我們又繼續尋覓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真鞋門
有蠻多我們喜歡的鞋款
最後就決定在這家拍下囉
我跟姐姐後來一人買二雙
過了幾天也馬上到貨了,這才有買東西的感覺嘛


立刻來個開箱文吧


裝了四雙鞋子的箱子



內容物有四雙鞋子~~

姐姐的棕色羅馬涼鞋


我的桃紅交叉坡跟鞋



我的粉紅羅馬涼鞋


姐姐的紫色珍珠平底鞋



最後來看鞋子的細部介紹:


紫色珍珠平底鞋


官網的照片(跟實品一模一樣,是我的相機拍紫色整個色差很大)

(圖片來源為淘寶真鞋門賣場)


側邊還有淺紫緞帶的蝴蝶結



棕色羅馬高跟涼鞋

這種是不是叫魚骨頭涼鞋啊


後面的拉鍊,方便穿脫



質感很好哩!


約一公分的防水台,走起來很穩唷


官網的照片(跟實品也是一模一樣,不過賣家都拿實品來拍倒是真的)

(圖片來源為淘寶真鞋門賣場)


桃紅水蜜桃絨交叉坡跟涼鞋



這是小坡跟



連這雙後面也有拉鍊


官網照片)這雙有一度我以為我穿不下。調整過後可以穿了,不過蠻合的= =)

(圖片來源為淘寶真鞋門賣場)


工商服務時間到了


我。要。賣


我生完腳真的變寬><


這雙我拿平常的呎吋37號
但是我穿不下
是腳跟會露在拉鍊外面
拉鍊拉不起來的那種穿不下

(這雙防水台更高,會更穩唷)



跟蠻高的,但不會太細,所以好走


後面的拉鍊
(我好希望可以擠進去)



但是我真的穿不下   放著也沒用     所以我要賣喔
適合36~37的腳丫子
不過前面包很多,說不定再小一點的腳也可以穿(丫莉我在說妳)
皮不會很硬,蠻好穿的~~~~~
賣含郵600元,面交可以折50元



官網照片(實品顏色還更好看哩!不會粉紅過頭)

(圖片來源為淘寶真鞋門賣場)


以上就是這次買的四雙鞋子囉
買的這麼不盡興
一定要再繼續物色的
想再來個二三雙羅馬涼鞋
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