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閒聊了
不是血拼文就是減肥文或育兒經
有時候還是想跟大家聊聊

前一陣子幾個姐妹及朋友陸續都結婚啦
也有幾個人快要結婚正在籌備的
很替她們高興
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
平安、幸福、快樂、健康
當然單身的人也別氣餒呀
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
這我不否認滴
好好享受單身貴族的時光吧
我覺自己開心就好了


那天看了一下行事曆
5月不小心給它排的有點滿哩!!
5/1加班
5/2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5/8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5/9幫老公慶生及幫自己慶祝第一個母親節
5/15上半天班、下午值班
5/16幫小碧餵貓順便一日遊三峽
5/22公司一日遊或吃飯唱歌
5/23跟專科同學喝下午茶
5/29要上班
5/30跟妹子去參加寶寶趴
哈!開心開心


前一陣子亂買太多衣服
我規定自己到六月底都不能再買衣服
但後來想想要更嚴格才對
到還沒瘦下來都不能買衣服
因為寬的也買了、合身的原本就有
所以最後決定~~~~
在還沒瘦下來之前都不能買衣服
不過喔~~~~~~~~~~~~~
最近可能會跟姐姐買韓國gmarket 的長版T
只是沒有要開團啦
先買一次看質料如何、效率好不好再說囉


5月到了
是報稅的季節
要繳稅的人就晚點報吧
要退稅的人記得趕快申報
早點退下來就有一筆私房錢囉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我用列舉會比較划算嗎???
真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