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上部落客辦的凹凹賞
已經辦了好幾年了
可是我的東西真的很少用到完的
通常都放到過期或是還用不完就丟了
累積了這麼多年
總算"擠出"幾樣東西來卡個位


就當做假裝我有勤儉持家的一面好了
(給自己拍拍手)



1.媚比琳果色腮紅:原價250元  色號:05 Sakura

這個應該是我第一個購入的腮紅
以前不會用、也不愛塗
真的要用的時候就會用姐姐的
所以我很慢才開始接觸腮紅這個東西


這個腮紅粉質很硬
一開始刷都不會顯色
但好處就是不會飛粉
後來我發現多刷幾次就好一點了
而且用到後來也會愈顯色
大概是下面的粉質有變軟了



慢慢的,不知不覺的
四周幾乎都陷下去了
連中間也出現了傳說中的鐵片君(揮手say hello)
我才驚覺到~~~~~~~我真的算有認真在使用它了
當然現在也不只這個腮紅了
可是平常還是會拿起來刷個二下
希望能讓我實實在在的用完它
因為畢竟也要考慮到期限的問題咩



2.MJ戀愛魔鏡單色甜心眼影:原價210元    色號:PK112(溫肌)-已停產

有一陣子很喜歡淡色但帶有珠光亮片的眼影
覺得平常擦個二層出門就很有精神
所以購入了這個PK112眼影
之前就有好幾個MJ的單色眼影
但沒有一個用的這麼徹底


打底,也用它
單擦,也用它
沒留指甲時用指腹沾個二次也很好上色
有留指甲時就會用眼影刷
所以很快就見底了



這色跟同款的17安產祈願顏色很像
但它有比較粉紅
安產祈願更淡一點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色



3.MJ戀愛魔鏡魔幻親膚粉餅SPF18  PA+:粉餅420元/粉盒280元    色號:不詳

這個不是第一塊粉餅
之前也是用MJ的
結果有一次摔碎了
就留下盒子
再買一個粉蕊來裝
沒想到第二個粉蕊就用比較快

(剛出來時很紅的金色粉盒)




剩邊邊角角了
其實現在也沒在用它了
可能又是留下盒子
把粉丟掉吧!


這個粉餅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會讓臉色略黃
因為色號不可考
所以也不知是不是我買錯色號的關係
可是覺得粉有點乾
沒有服貼濕潤感
之前把它拿來補妝用
整臉用的話會顯黑
但也是很努力的把它用完了




以上就是我有點虛的凹凹賞
希望大家也能勤儉持家
把東西用完喔
(我根本是在警惕自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