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沒有圖片喔
因為我現在下載不下來
我很火大~~~~

大家有發現我右邊那條最下面
有多了一個小玩意嗎?
有一棵小樹苗正在慢慢茁壯唷
這是從姐姐那邊連結的
她一直催我趕快種樹~~~哈哈
所以我在四月的最後一天種下囉!
使用無名的人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
我會簡單的講一下連結的方式

首先先上這個網站
http://www.tetrapak.com.tw/campaign/07earthday/index.asp?ufrom=sticker
然後要先加入會員喔
(請照網頁步驟即可)
加入後按一下「我要領守護樹苗」
然後會出現一大堆東西
像要種什麼樣的樹
還有樹的旁邊要什麼小動物
還有要種在哪裡
(當然我是繞著地球找到了台灣種在台灣啦!哈)
選好之後,再到左上角橘色的字「守護下載園地」
就會看到「部落格小工具」
右邊會有二串語法可copy
我是用前面有什麼[exxmxxed......]之類的那串
不要選「o」開頭的那串好像會沒辦法顯示
然後到網誌右邊那一排
會有個「連結管理」點進去
再按一次右邊的連結管理
然後新增管理
就會多一行出來
把copy的那一串貼上去
後面二個的英文字和數字都刪掉
除了copy的那一串其他保持空白才對喔
然後就確定,回到網誌看看有沒有囉!
沒有的話再問我~~~~~
因為沒辦法print screen
我要換一個鍵盤了~~火大中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