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點小事就會寫成一篇網誌
現在都只能集合成一篇當成雜記來寫了
哈!!!


還記得四月初我參加了瑪格的『想當年揪瘦A串聯』
結果我真的有入選喔
得到了獎品-青汁一盒


有30包喔
我還答應熊比要分一半給她

我不知道我都分好了好像還有什麼事還沒做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寄出去
今天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還要送熊比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啦
哈!!!
熊比,總有一天,妳等我,我一定會寄出去的
(如果以我現在的記憶力記的住的話)



姐姐團購了台南煎餅
啥是台南煎餅


有三種口味~~海苔芝麻



味噌口味


花生口味


吃起來是香香脆脆的
但好像沒啥特色哩
就只能說是古早味吧
而且一包不便宜
小小一包要二三十元
算是嚐嚐鮮嚕


今天下午開始我突然喉嚨很痛
我知道,挫賽啊!我中標了
時間一到我就下班想回家休息
回到家老公說不行,還是帶我去看醫生
這間診所生意很好,檢查過後說是一般的急性咽喉炎
就是感冒啦!
不過在檢查時很不舒服
一個壯碩的護士,不論男女老少
通通壓住我們的後腦勺
任由醫生擺佈
擦喉嚨的藥、通鼻子等等
說真的很難受
但誰叫我要感冒呢
只能祈求趕快好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