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的淘寶網真的還蠻好買的
這次看上的是大衣
我跟姐姐各選了一件
不同風格不同款不同顏色
這樣就可以交換穿了


裝著大衣的包裏



拆開一點點來看
一件是灰色、一件是粉膚色



躺在透明袋裡的樣子



鏘鏘鏘鏘~~~~

粉膚色毛球單排扣大衣
這件有點皺,但掛起來幾天就好囉


它不會很厚
純粹是買它的顏色和款式
很甜美喔
本來我要買M的啦
姐姐幫我訂成L的~~~冏
不過裡面穿厚一點也是OK的
我還沒瘦下來咩



網站上的照片
很吸引人吧




第二件
老鼠灰雙排扣無領大衣


這件實品很好看
而且蠻厚的
原本怕老鼠灰配上大顆的黑色絨布扣子會不搭
但還蠻好看的耶
我覺它的質感比較好
屬於可愛風格
上面的蝴蝶結不能拆
想把它拆下來做成別針
這樣想別哪都可以啦


網站上的照片
沒什麼色差吧~~~~~~~



這二件加上國際運費平均一件都大約七、八百元
很超值喔~~~~~妳也快去淘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