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最近又大開殺戒了
東買西買一堆,有的介紹啦!
這次先介紹我趁換季買到的福袋
都蠻實穿,而且都不難看,沒有地雷喔
(但我忘了是哪一間賣場了耶)


這個福袋五件才399,妳們自己算一下一件才多少啊!
不過拍賣會我通通會拿出來賣喔


1.萬年不敗款格子襯衫~可惜我不穿襯衫的


2.灰色素面針織長版洋裝~穿過一次,但已經被我姐A走了~~~~~因為~~~~~


背面是長這樣~~~~~有沒有給它小心機、小性感咧!這種竟然也在福袋裡面
跟當季的衣服沒二樣嘛


3.連帽哭魯球球蕾絲長版衣~這件是我的菜,但是,我穿太合身了(可恨的肚子)



4.韓風咖啡背心口袋寶石洋~~這件也是我的菜,但有點短,
還在想怎麼搭,不然就賣掉好了~~但重點是這也在福袋裡,太便宜了吧)))))))



5.米妮白色長袖T恤~~這應該是福袋裡比較低價的衣服,但我這陣子還在另一個賣場
看到一模一樣的,少說也要賣199之類的,想想我這件才多少?哈~~~~



福袋就是這五件了
另外又買了三件~~~

黑色二穿厚棉長版背心(可當背心、可當洋裝喔)
這件會賣掉,因為我穿太合了



粉紅兔毛滿滿寶石長版毛衣~~
這件有穿過一次,我很愛,但不算便宜,還要490元
不過一樣會賣掉,便宜賣喔


最後是這雙有花色的薄內搭褲,不知何時才穿的到,這雙不賣啦!!!



另外又跟姐姐一起合買了日本樂天的軍裝外套
這外套出來一二年了,但之前都沒那麼愛,誰知會愈看愈喜歡呀
所以就趁快進入春天時買囉!也比較便宜咩~~~
(一件日幣一千多,合台幣加上國際運費約台幣八百上下)

我們買的是這款(我知道比較有名的是N3B)



我買淺綠~~原本還不想要這個顏色咧
但愈看愈愛呢



無臉實穿照



老公也硬要試穿



姐姐買的是基本色~~卡其色


細部近照~~~帽子(可拆)



細部近照~~袖口(是二層的那種喔!裡面是束口,外面正常的,這樣才不會透風)


更多細節照片可以來這裡看唷點我


春天血拼還沒完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