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這組沙發開始的~



房子開始裝潢後
就陸續要找家具了
首先想到的就是沙發
沙發材質不外乎皮質、布料、絨布等
皮質沙發貴而且比較不好保養
剛買房子嘛!就用好整理又較便宜的布沙發囉

布沙發花色也百百款
之前去ikea也有看到幾組碎花沙發好看的

可是在我的設定裡,還是略嫌貴了點
所以最後決定上拍賣找
記得才看了沒幾家,就看到這組沙發了

便宜又是我的菜
我就決定是它了
再繼續找類似花色
也沒它這麼好看
搜尋了一下,發現有另一家也有賣這組沙發
價格差不多
不知怎的,一直覺得那個賣家的帳號超熟悉
剛好這個賣場看到比較多喜歡的家具
想說一起買的話比較好殺價
在跟賣家用mail聯絡時
真的發現賣家就是之前的朋友耶

點我前往家具賣場

報上名號後就選了一天到大溪去挑家具
以這組沙發為首,再延伸去挑電視櫃、立櫃等
剛好那天那組沙發要出貨
還拆開給我們看一下實品




試坐過後蠻滿意的,就決定下訂囉
因為客廳格局的關係
只買了三人座和一張貴妃椅
所以又更便宜了


現在也看到二組不錯的電視櫃
選了好久終於選定一組由樟木做成的全實木噴胡桃色電視櫃
這組不便宜,有點心痛

電視櫃~五呎還是六呎 我忘了


及同組的立櫃


近拍細部~櫃子的門把


櫃子邊邊的假流蘇刻花


立櫃上方的刻花


再來又挑了大小茶几
一樣先從便宜的挑
又要稍微搭一下已選定的家具
最後就挑了一個蠻陽春,但也不錯看的
胡桃色滾邊大小茶几(皆有附5mm的強化玻璃)
只有四個桌腳是實木,其他的部份是木心板和MDF組成的
這組實品顏色比照片深     但也是不錯看囉



然後要再挑一個小餐櫃,可以放飲水機的,下面的櫃子可以放零食
也是選很久,又挑了一個樟木做的,但就是原木色的小餐櫃


左上角那個3呎碗碟櫃
我覺實品好看許多喔



細部照~抽屜把手


細部照~櫃門把手


進家具的那天
客廳家具擺起來的樣子


另外客房我們還買了一個床墊、一個掀床跟一個床頭櫃


正在組裝,還沒擺好,哈!
後來也沒拍完成照了

買完這些東西又殺了價
最後還送我們一個鱷魚皮椅子


算是很划算啦

後來要再買的東西都要配合這些家具了
像是小椅凳兼穿鞋椅
本來要分開買
後來找到很可愛又有點古典風格的小椅子


客人多的時候可以搬出來給人家坐
平常時候就放在玄關當穿鞋椅
椅墊也可以掀開放東西喔


再來是煩惱很久的電腦桌
想到平常一般的電腦桌好像就跟家裡的家具不搭了
找找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
真的被我們找到古典歐式胡桃色的電腦桌


也感謝雅惠、阿彭、蛋妹、惠雯、佩容認購喔
感動內~~~~愛妳們喔



家具介紹就到這囉!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