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
有些東西真的會一直回鍋
因為很好用
就算有替代品
可是手邊一定會有它們
大家常常回鍋的好物有哪些呢?

1.
品牌名稱 ZA 

系列名稱【美白系列】

商品名稱 美白防曬霜SPF26.PA++

商品屬性彩妝-隔離霜  

容 量 35g

價 格 NT$200



這個防曬霜
我應該用掉四五條有了
雖然是白色的乳狀
可是擦了不會泛白
而且很好推
26的系數一般出門也夠用了
又很便宜    細長狀帶出門也很方便
還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膚色和小瑕疵

推薦指數:★★★★☆




2.

品牌名稱 ZA 

系列名稱【美白系列】

商品名稱 美白精華霜

商品屬性 臉部保養-精華霜 

容 量 25g

價 格 NT$350



這個美白精華霜
顧名思義除了美白之外
其實它是最便宜的淡斑產品了
這個我應該也用了三四條有
清爽不油膩
好推好吸收
淡斑效果沒有說百分之百
也有個百分之八十
不過需要一點時間啦
不是擦個幾次就會淡掉的
而美白的功效也還不錯
是能讓人捨得天天塗大力塗的產品
因為真的很便宜


推薦指數:★★★★★




3.

品牌名稱 曼秀雷敦

系列名稱 【Acnes藥用抗痘系列】

商品名稱 藥用抗痘粉狀調理水
 
商品屬性 臉部保養-化妝水

容量 120ml

價格 NT$190


(照片為舊包裝)

這瓶已經出了三四年
一上市我就注意到它
因為便宜又大碗
加上真的蠻好用的
所以一直沒有間斷過
現在也換了包裝
是圓柱型的
我應該用了十瓶有
天天用也不覺得有什麼不適應
偶爾冒出痘痘時
敷一些在上面
真的會比較快消腫喔
而且夏天用也比較不會泛油光
還有毛孔縮小的感覺呢(還是錯覺)
這類的東西多少都有酒精
但是我覺可以接受
(至少比雪X精淡一點)
之前用完了還沒去補貨
應該來去補貨了   CCC


推薦指數:★★★★




4.

品牌名稱 曼秀雷敦

系列名稱 【Acnes藥用抗痘系列】

商品名稱 藥用抗痘潔面慕斯
 
商品屬性 臉部保養-洗顏產品

容量 150ml

價格 NT$190





這瓶在我的印象中
好像是很早先出的泡沫潔面慕斯耶
跟上一個介紹的調理水是同一系列的
大概只晚調理水一陣子開始使用
所以也用掉四五瓶有了
(因為我很愛用新產品,所以沒有一直連續用它)
好用的地方是泡沫擠出來很綿密而且多
不會鬆鬆的或還有大泡泡
而且直接擠在手上還真是方便
壓頭寬又大  很好按壓
對有些懶人來說可以省去幾個步驟
味道是有點淡淡的橘子味還蠻清香的喔

推薦指數:★★★☆



5.

品牌名稱 日本花王

系列名稱 潤浸保濕

商品名稱 curel卸妝蜜

商品屬性 臉部保養-卸妝產品

容量 130ml

價格 定價日幣1050円






上面那二張照片大家應該比較熟悉吧
之前有介紹過的
這款卸妝蜜從我在某美妝部格客看到後
就上網買來用
因為好用也曾為它寫過心得文
這樣算下來也用掉六條有了
只是台灣買不到真可惜




最近得知這款卸妝蜜換新包裝囉
新包裝感覺有醫藥級品牌的FU耶
哈~~~~~~
剛好手邊最後一條也快沒了
再托人從日本買好嚕(雖然日幣貴到爆)
這一條用量其實有點兇
畢竟一條才130g
擠一次卸全臉的妝就要約50元硬幣的大小
所以蠻快就用完了
但還是覺得它好用
好卸好沖洗
還是會一直買來用


推薦指數:★★★★☆






以上就是我常常回鍋的保養品
因為每一種都用了好多次
所以很放心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