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幾乎都要喝咖啡的我
一看到有試喝大募集
就立刻報名參加

對於我來說
不管是三合一還是研磨咖啡都好
就是只想聞到那個咖啡香
所以新推出的NESCAFE三合一咖啡也很適合我


這次新出的有二種口味:香滑原味和濃醇原味



外包裝跟一般的三合一差不多
方便好撕不佔空間




趕緊泡來喝喝看
首先試喝的是香滑原味
飯後來上一杯,熱乎乎的整個肚子都暖起來啦
香滑原味真是名符其實
很香很順口
口味比較淡一點
奶味也比較淡一點
但無損咖啡本身的香醇




再來試喝的是濃醇口味
這天睡太晚都接近中午了
想要提神醒腦一下
就來杯咖啡吧!!!
濃醇口味名字也真是取的恰到好處
味道濃醇香(咦!怎麼有某鮮奶廣告的詞出現)
顏色較香滑口味的深一點
咖啡味道也比較重
但是我個人也非常愛這個口味喔




給家人試喝幾口
大家也都覺得這二種新口味都不錯
剛好家裡的三合一咖啡快沒啦
正愁不知要再改買哪款好呢?
我看就非NESCAFE全新的這二種口味莫屬了
喜歡來上一杯咖啡的人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