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陪小姑去校稿照片時
順便選了喜帖的款式和要用的照片
我看到這款也不顧版費有比較貴
就強力"堅持"(誤)叫小姑選這款
我真大膽耶   版費又不是我出我還堅持個啥
但~就真的很美啊
好想再發一次帖啊
來看一下吧


公婆送來我娘家給爸媽~很普遍的信封,我知道



打開~~~鏘鏘~~~很美吧



粉紅色的耶~



燙銀的花兒也粉美~~



往上抽出有照片及宴客時間地點
(我很無聊,等一下還是會把照片公開,這張還硬要馬賽克)




喜帖照片是這張~~
也是我跟小姑一起選滴唷我很喜番~~



近照~~
唉!看著看著又想拍婚紗了>"<



這是婚紗店提供的喜帖
100張只要付版費
這種的版費1500元
我結婚時根本沒出這種
氣呀不然我一定選的啊~~



小姑真的要嫁了,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