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剩下一星期就要訂婚了
之前我問她喜糖盒要用什麼的
要喜糖盒蛋糕還是一個一個的呢
因為我之前自己是用喜糖盒蛋糕
我自己想換點不同的



再加上我在拍賣看到一款喜糖盒很可愛
就鼓吹小姑用我發現的那款喜糖盒
小姑也只好半推半就(誤)的答應了



鏘鏘~~~~~我買的就是這款


(照片來源為奇摩拍賣賣家mingming995)


帶點華麗的馬車
真的很可愛又漂亮呢

點我連結到喜糖盒的賣場

盒子不算小
大約能裝三四顆糖果
DIY的部份也很簡單


這個賣家還有賣許多婚禮小物喔
之前結婚時沒看到這家
不然我一定也會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點我去逛LoverQ Wedding 婚禮批發


小姑籌備婚禮事宜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