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小姑要在9/1跟造型師和攝影師溝通那天
才要挑拍照禮服
可是我想那時我應該在坐月子吧
又很想陪她去挑
就硬跟門市改到今天星期日挑,哈哈
陣仗也不大
就小姑、小姑男友、我、老公、姐姐一起去挑
好羨慕小姑很適合羅馬式的禮服
導致挑太多這類型的
但最後還是有稍微篩選一下款式的不同以做區別


這次又有遇到一個要挑拍照禮服的新娘
讓我們很傻眼
她比我們早到,那時她還穿著自己的便服
我們都覺得她好白身材好均勻
雖然不高,但是整個人身材很適中
長的有點像藝人莎莎
比莎莎再肉一點點,但是很白
後來我們都開始挑禮服
因為在不同的更衣室
所以有別的新娘試穿出來才會互相看一下對方的禮服
當時我們一直覺得對面更衣室的新娘挑的禮服都超不適合自己的
一直穿羅馬式飄逸型的,但她又不高
不然就是穿彭裙但裝飾很複雜的
導致她穿起來就是矮肥短
我還一直問我姐說她有穿高鞋子嗎
結果她有穿婚紗店提供的高鞋子
還是看起來很短胖胖的
穿了很多禮服也沒看她有決定哪幾件
到了後來小姑穿什麼她就叫禮秘來我們這拿給她穿
但一樣不適合啊


小姑挑的很快
大概最多二小時就挑好了
但她已經覺得很久了
我們就休息一下下樓去做一些準備事項
過了一會一開始穿便服身材很均勻的新娘也下來
我還跟我姐說那她剛剛去哪了
我姐說她就是那個挑禮服穿起來都矮肥短的新娘啊
天啊!挑到不適合的真的差太多了吧
我們反而還擔心起她到底挑了什麼
從我結婚就一直強調大家真的要了解自己耶
不是別人穿好看,自己穿也會好看的
大家一定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