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也漸漸進入秋天
這陣子天氣變冷許多
想到女兒沒有冬天的衣服
閒閒沒事便上網看看有啥可買的
一樣購物中心的快速到貨又是我的好朋友
下標隔天就到貨    真方便


套裝長這樣



有大一點,因為這是3M穿的
到進入冬天時女兒也三四個月了
就可以穿這套了



圖案也蠻可愛的
一套原本347元,用信用卡紅利折抵後是287元
質料蠻厚的,還不賴




要再陸續幫女兒買冬天的衣服了
但是無法出門
只能上網用手指頭逛街


PS:看好多人都有替小孩取個外號或英文名字啥的
我也想來取,我跟我姐替我女兒取了二個外號
1.大頭蓁(大頭針):我媽強力反對
2.麻糬:我覺得很可愛
要叫啥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