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1月延宕到現在的小姑籌備婚禮紀錄
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今年農曆二月老公的奶奶對年入塔
小姑的男友就想約時間找雙方父母先見面
原本五月有約好了要吃飯
結果陰錯陽差又改期
延到六月吃了飯
七月初來提親
對方合日子到七月底才合出來
因為要拿到嘉義給他們熟識的師父算
終於在日子出來後
小姑叫我趕快帶她去訂婚紗包套
她也是屬於不想拍太多組的人
加上我有探聽過
這一二年包套有漲價了
實在很怕價格不親切捏
還好表弟的老婆還是很給我面子
弄了一個我們很滿意的價格
(不方便公開,SORRY)
贈品也比以前更精美
害我超羨慕的啦
尤其是喜帖~~~~~~~~
厚!!!!
表弟的老婆一拿出來就被我罵
為什麼以前沒有這款
好漂亮,我超想要的
細節種種談妥之後
表弟的老婆就說現在有幾套不錯的禮服
可以先上去看看
因為今年孤鸞年
是假日的好日子非常少
導致於小姑選的日子很熱門
表弟的老婆先留了幾套禮服下來
若可以的話就先決定訂婚的禮服
反正也剩三個月了
阿莎力的小姑也很強
大概試穿了7套就決定好了訂婚的2套禮服
她不愛一直試穿
覺得OK的她才會試穿
所以很快就決定好了
(因為是設計師款,所以照片不能公開,不好意思~想看的可以問我密碼^^)
結婚的就可以晚一點再挑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快接近農曆七月了
不能在農曆七月拍照
但選拍照服的日子我應該在坐月子
我跟不到啦




接下來在我生產前要趕緊敲定新秘和餐廳以及喜餅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