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愛買鞋的
但是大多數都便宜的
我有買過100.190.200.250.........390.490等等路邊攤價位
也有買過專櫃品牌打折沒打折的都有
可是幾年下來
我發現淘汰率很高的
還是路邊攤的鞋鞋
我想除了我穿來穿去還是只穿那幾雙之外
跟便宜也有關係吧
今天早上上班要找鞋子配
鞋櫃擠滿了鞋
一個不爽把想丟的、壓扁的、髒的、沒在穿的、跟壞了懶的修的…
拿一拿丟掉了六雙
說真的不心疼
不是因為再買就有
而是因為有些太常穿變的很難看很舊
而我又是很不會保護鞋子的人
走路常踢到真是奇怪
所以早該丟掉的就要丟掉
連timberland那種鞋子都被我穿的像390的了
何況路邊攤的,只是買來搭配吧
年紀大了,我想要慢慢會懂得選擇萬年款如何搭出流行感
流行款如何耐穿耐看好搭配
才是最重要的喔......
以前為了上班只會買黑的、咖啡的
有夠俗…好險冬天還能繼續穿
其實顏色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基本色不會退流行
可是買幾雙特別的顏色
搭起來也是與眾不同唷
不過女生算很幸福啦有這麼多美麗的事物
我們要好好珍惜才對
恩.......所以我要再繼續尋覓好鞋
便宜的貴的都是好鞋
哈哈哈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