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生活其實很單調
因為回娘家住了3個星期
但我喜歡安安靜靜的


三月一開始就為月中阿莉舉辦的2手衣拍賣會整理衣服
收集了一大袋
夏天應該可以再擠出一袋吧
星期六中午先跟阿彭去附近的愛的世界特賣會逛逛
我忍不住買了ㄧ件白色的 就不怕穿不到了
下午好心阿莉在開車來婆家拿衣服
順便載我出去兜兜(大心)
有時候沒有凱嘉 我都覺得我們是相依為命再等凱嘉
來到了依莎貝拉這次有拍照了   
還特地穿上阿彭給我的衣服 就甘心
但 我真的該剪頭髮了啦都沒形了~~~~~~~~


趁著好天氣終於可以拆床單來洗了
也順便把被單換掉 還換了薄的棉被
可以曬的地方好小喔 又很擠 真煩



星期一我就回娘家去了
回去就是吃喝拉撒睡 真懷念婚前的日子
三月原本缺水 
後來就蠻常下雨的
所以都待在家
還好媽媽最近沒工作都在家陪我 


老公不知哪天提到了大哥在約要去宜蘭玩的事
所以上線跟大嫂討論了幾次
5月初就要去玩2天1夜囉 
太久沒出去玩
希望我的身體能支撐住阿~~~~別掃了大家的興



下旬請凱莉大小姐推薦了ㄧ個房仲
她幫我們先找了3.4間房子
準備下次回婆家要約時間看房子
但我發現老公意興闌珊
好像不想買了
我知道他怕我找不到工作
但~~~~~難道就不能有肩膀一點嗎
煩))))))))))))))))))))))))))))



4月初跟五千金有約
好快~~~~~~又一個多月了
再來也沒甚麼計畫
但是超羨慕姐姐4月初要去日本賞櫻了
我也想出國啦)))))))
也許2年後吧~~~~~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