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完第一次出去逛街
但也是有目的的
要採買小姑訂婚所穿的衣服
原本想穿姐姐的
但她的風格實在跟我不一樣
所以還是出門一趟
結果才發現
即使我離孕前體重差7公斤
還是有差的
大了一號半左右
天啊!!!!
怎麼試穿怎麼醜
都不滿意啦>"<
最後才在一間店買到了一件洋裝稍稍可遮掩的
然後我懷疑我的腳也變大
試穿之下還真的咧
大了半號
所以也趕緊買一雙現在穿的下的擋著先
好難過喔
這個秋天和冬天都不太敢買衣服了

洋裝和鞋子先不PO囉
到時小姑訂婚就看的到了
不過我真的要努力減肥了
訂下計劃就要認真執行
剩四個月左右了
目標還有點遙遠
但真的不能再有太多藉口了
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做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